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灶台钻石角怎么夹上去,灶台怎么夹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1 06: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灶台钻石角怎么夹上去


1、夹灶台就是在石材上开孔,检查灶具放上周边没有缝隙,你橱柜质量,不要被灶台压坏就可以灶台要放灶煮东西。
2、柜内开孔周边加固一下,你的尺寸一边只大2厘米,周边加固一下即可。


如何用瓷砖夹灶台


 用瓷砖搭灶台方法:

   1、 首先做好设计规划,可以在网上找一些灶台做参考,也可以到邻居家多看看木工打的灶台,因为瓷砖灶台和其它材质的灶台在外观上是无异的,只是框架不同而已,所以找好参照物,那么照着做就可以了。
  2、做好规划以后,先用水泥砖铺底,灶台的总高度可随意设置,常规高度是80cm,台面外出宽度是60cm,建议水泥砖铺3层。
  3、算好需要站立瓷砖(站立瓷砖用两块瓷砖用结构胶背对背中间两边各夹一块用来让瓷砖变成三块重叠的边)和铺盖瓷砖的数量。因为台面总宽度最多60,所以站立瓷砖的宽度要减掉人造石台面的边挂厚度(1.5cm)和柜门(1.5cm)和2cm(柜门和台面边不能一齐)的厚度。然后按照数量用切割机切割好规格。
  4、将切割好的瓷砖用水泥覆盖一层到水泥砖铺好的底上面,然后这时将站力做立柱用的瓷砖背对背夹一块用结构胶粘好等待固化。
  5、将站立的瓷砖用结构胶粘接在底层的瓷砖上面,这里因为只用了结构胶,这种胶固化的时间最少需要12小时,所以要等待。
  6、 站立瓷砖固定住以后,然后再铺一层瓷砖在上面。铺完一层以后可以再用切割下的碎瓷砖再垫一层在上面,用来垫高台面的高度。
  7、定做台面和柜台门,这两样如果

燃气灶怎么安装,有没有安装教程难不难?



  燃气灶安装在通风良好的环境中,但勿安装在大风能吹到的地方;进气管应选用燃气专用胶管,但勿用乙烯类塑料管。燃气胶管与灶具进气管连接后,应用管夹卡紧。
   
     
   
   选择嵌入式安装时,必须严格按说明书中关于安装位置、开孔尺寸的要求开孔,灶具安装位置四周有易燃材料时,必须采用隔热防火板;开孔尺寸的大小适当,不能造成台面对整机挤压或使面板承受灶体重力,特别是玻璃面板灶具。燃气灶安装时注意玻璃面板灶具的面板四角不应受到硬物碰撞。
   
   在灶台下适当的位置开不小于1.50mmX150mm进气孔,用来补充一次空气及安装进气管。供气软管严禁穿越楼板或墙壁安装,以免受磨损漏气;胶管与减压阀、燃气灶安装的方向进气接头或三通管接口处必须用专用的管夹夹紧。
   
   第一:安装燃气管。
   
   在安装燃气管前我们需要先将灶具放进事先开好孔的灶台。
   
   第二:清理干净灶具进气口,再将胶管接头套入灶具接头处并超过红线,并用管夹或管箍夹紧胶管。
   
   第三:查看电池盒是否有电池,如没有请购买电池并安装,一般是1号电池,到此基本的安装完成,你开始打开旋钮,测试是否有火,或者说看一看火焰颜色是否为淡蓝色,如果火焰颜色偏黄,或者偏红,还需


上一篇:秃顶怎么办啊,怎么可以去秃顶
下一篇:女儿14岁不听话怎么教育,不听话怎么办14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