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尔滨报考健康管理师有什么要求?,哈尔滨市健康管理师怎么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1 1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尔滨报考健康管理师有什么要求?


哈尔滨报考健康管理师有以下几个要求:(1)取得二级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2)具有医药卫生专业本科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专业工作13年以上。(3)取得二级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一级健康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4)取得医药卫生专业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后,经一级健康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5)具有医药卫生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0年以上。


健康管理师怎么报考?


健康管理师报考详细步骤:
1、在健康管理师指定报名机构或职业资格报名工作网上报名。

2、在线报名,提交申请并准备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与学历证明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和两寸蓝底免冠证件照四张一起用于提交。

4、办理报名并预交费后,发教材与电子试题,申请准考证和试卷。

5、参加理论考核、专业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

6、考核每项获60分以上者,便可获得健康管理师证书。

扩展资料:
健康管理师是国家新增职业,可以从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机构、社区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推出健康管理师培训课程。
学员学完规定课程参加考试的合格者,颁发健康管理师证书。健康管理师是负责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
参考资料:




健康管理师怎么报考?


1、 健康管理师要在指定报名机构或职业资格工作网报名。
2、 在线报名填写提交申请,再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学历证书复印件(彩色)、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各一张、两寸白底免冠证件照四张(一张需要扫描版)。
3、 办理报名预交费,发教材及电子试题,申请准考证和试卷。
4、 参加理论考核、专业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
5、 考核每科均达到60分以上者,获取健康管理师证书。健康管理师有五个等级,分别是健康管理师五级、健康管理师四级、健康管理师三级、健康管理师二级、健康管理师一级。
拓展资料:
报考条件
1、健康管理师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或从事健康及相关工作3年以上。
2、高级健康管理师要求具有健康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或大专学历及从事健康相关工作5年以上,并取得健康管理师证书者。
3、医学、营养、心理等健康领域特殊贡献者,在级别申报时可适当放宽,不同级别的学员需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优势
(1)就业前景
人才需求巨大,未来5-10年大约需要1000万健康服务产业人才,而专业的健康管理师需求将超过200万人以上。
(2)朝阳产业
我国14亿多的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人群、亚健康群体庞大,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健康管理师执业面临的机

健康管理师怎么考?


《健康管理师视频》百度网盘资源免费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T-j-IZ6vr7wPfD4mPAn5A
提取码:xh9i
健康管理师视频|健康管理师基础知识精讲|健管|建管三级|实习|04健康危险因素干预|03健康指导|02健康风险评估和分析|01健康监测|01.txt|01-2.mp4|01-01.mp4|02-2.mp4|02-01.mp4|03.txt    






上一篇:怎样快速瘦肚子,怎么减肚子较有效
下一篇:mior美容仪怎么是哪国的 mior美容仪怎么用,mior美容仪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