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遵守班规之星怎么写?,守纪之星的内容怎么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02: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遵守班规之星怎么写?


你主要内容就写同学如何遵守纪律,不迟到遵守班规校规国家法律,没有出现过任何违规之事,更没有受到任何处罚,是我们学校学习的好榜样.我们学校给他一个称号:“守纪之星”.
小朋友,我看你骨骼清奇,器宇轩昂,且有慧根,乃是万中无一的武林奇才.潜心修习,将来必成大器,我有个小小的考验请点击在下答案旁的


围绕“守纪之星”写一篇560字左右的作文


写作思路:首先解释守纪的含义和意义,然后写自己守纪的事例,最后进行总结。
示例: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知道,良好的纪律是学好文化知识的保障。因此,做文明的小学生首先要严格遵守《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首先,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要做到遵纪守法,爱护花草。还要珍惜自己的生命,遵守交通安全;在学校也不要玩危险游戏,更不要追逐打闹。有的同学认为:讲纪律就没有自由,讲自由就不能受纪律的约束。
其次,要遵守社会公德。要我们讲究公共卫生、爱护公共财物、维持公共秩序。在教室里,在马路上,不随地吐痰,不随手扔果皮、纸屑。在公共场所不能大喊大叫,最近学校里追跑喊叫的现象较为严重,妨碍了其他人学习、工作或休息,
更重要的是严重影响了学校的形象;不能在建筑物上或课桌椅上乱刻乱画。我们不仅要做到自己爱护,而且还应当劝阻、制止有些人破坏公共财物的不文明行为。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

扩展资料:

1、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 ------《孟子》
2、世界上的一切都必须按照一定的规矩秩序各就各位 ------莱蒙特 
3、人们厌烦了寂静,就希望来一场暴风雨;厌烦

守纪之星的演讲稿
哪位好心人给我写篇  守纪之星的演讲稿 200字或300字的



其实把你以前小学时选市三好的演讲改改不就行了?反正只在班里演讲
我现给你写的: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初中生活开始了,大家在各方面得到了很大提高。现在,我为了更好的适应初中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特申请“班级之星”中的“守纪之星”。要做到守纪,既简单又困难;如果我是“守纪之星”,我会以身作则,在课上、课间遵守纪律,(写你怎么做)。
   ……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我自己,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
这你做参考吧(很烂的说),还要多加点字数


给我们班上的纪律星写一篇200字稿子,夸他平时纪律怎么好
给我们班上的纪律星写一篇200字稿子,夸他平时纪律怎么好



文明守纪,人之美德。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我,一直为此不断的努力拼搏着!
我是机械044班的一名普通学生——xxx,曾担任团支书、院团委社践部副部长等职。
入学以来,我一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在思想方面积极要求进步,第一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批通过党课,虽然还未成为真正的共产党员,但无时无刻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我班两位党员同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党的章程、党的纪律。经常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八荣八耻”等重要思想。
在学习方面,我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曾多次荣获奖学金、助学金,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力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担任团支书一职时,我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积极努力的完成校、院布置的工作的同时,经常组织一些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团日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去年组织的跨学院舞会,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活动中,大家既和其他学院的同学增进了沟通和了解,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个人魅力。我还定期组召开理论学习活动,积极向同学们宣传重要思想、理论。在服务同学们的同时,我更关注奉献社会,更关注青年志愿


上一篇:导游证怎么考?报名条件是什么?,怎么报考导游证需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怎么包饺子,饺子饺子怎么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