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腾讯视频会员怎么充值,怎么充值腾讯视频vip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23:0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腾讯视频会员怎么充值


腾讯视频会员充值方法如下:
通过百度搜索“腾讯视频”,登陆腾讯视频的官网,如图

2.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进入个人中心

3.在个人中心页面,左侧点击【VIP会员】

4.点击后会出现不同的VIP套餐内容,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充值

5.选择合适的套餐后,会弹出支付窗口,支持QQ钱包和微信支付

6.进行支付后,即可成为VIP会员观看影视大片

拓展资料:
1.腾讯视频是在线视频平台,拥有流行内容和专业的媒体运营能力,是聚合热播影视、综艺娱乐、体育赛事、新闻资讯等为一体的综合视频内容平台,并通过PC端、移动端及客厅产品等多种形态为用户提供高清流畅的视频娱乐体验。
2.腾讯视频于2011年4月正式上线运营 。截至2018年7月,腾讯视频移动端月均独立设备数达6.4亿台,日均独立设备数达1.8亿台。截至2018年6月30日,腾讯视频付费会员数达7400万。

3.腾讯视频于2016年底提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不负好时光”,以更加年轻化、更能引起用户情感共鸣的定位全新亮相,并展现了全新品牌标识。
4.秉承“内容为王,用户为本”的价值观,腾讯视频通过此次品牌升级,着力凸显优质内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深化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持续为观众和广

《腾讯视频》开通vip会员的方法介绍


    腾讯 视频 是腾讯旗下的一款视频播放软件,很多的电 影视 频因为版权问题都只有在腾讯视频里才能观看。因为很多电影都是需要开通VIP才能看的,所以很多小伙伴想要开通腾讯视频的VIP。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开通腾讯视频VIP会员的多种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腾讯视频怎么开通好莱坞会员?      
       1、腾讯充值中心(pay.qq.com)开通腾讯视频VIP会员。  
       2、腾讯视频的主站(v.qq.com)使用QQ号码或微信帐号登录后,点击页面上方的“腾讯视频VIP影院”=》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开通。     
       3.可在腾讯视频VIP影院(film.qq.com)点击开通腾讯视频VIP会员。以上开通方式支持:Q币Q点、财付通、财付通快捷支付、微信支付、QQ卡渠道、银行卡、手机充值卡。  
         腾讯视频手机怎么开通会员?     
       登录腾讯充值中心(pay.qq.com),选择开通包月服务-》腾讯视频VIP会员-》在更多支付方式内选择手机支付-》输入手机号码根据业务提示操作进行开通,进入到支付界面有显示具体资费。(不同地区、不同运营商的收费标注不一样(20元/月或25元/月)。具体收费以开通时页面显示的价格为准。)  
       根据

怎么用手机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


用手机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只用登入腾讯视频后,在开通腾讯视频VIP页面点击支付时选择用手机话费支付即可。
1、打开腾讯视频APP
在手机桌面找到腾讯视频APP并打开。

2、进入个人中心
进入腾讯视频后,找到右下角的个人中心点击进入。

3、点击视频VIP进入
在个人中心页面在左上角找到视频VIP,点击进入

3、点击支付
在开通VIP页面里找到一个月VIP,点击“确认协议”。

4、找到手机话费支付
点击支付之后,手机页面出现支付方式,找到“手机话费”,点击即可用手机话费支付腾讯视频VIP。

这样就可以用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啦!




如何用手机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


腾讯视频会员可用话费支付。方法为:

(1)打开腾讯视频客户端,点击“我的”,选择开通VIP会员。

(2)点击想开通的套餐右侧的开通按钮,选择手机话费。


(3)输入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

(4)点击获取验证码,点击立即开通按钮进行开通。


扩展资料:
腾讯视频于2016年底提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不负好时光” ,以更加年轻化、更能引起用户情感共鸣的定位全新亮相,并展现了全新品牌标识。秉承“内容为王,用户为本”的价值观,腾讯视频通过此次品牌升级,着力凸显优质内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深化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持续为观众和广告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参考资料:





上一篇:龙虾怎么养?,龙虾该怎么养
下一篇:名字的名怎么写,姓名的名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