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疫情期海外留学生怎么回国,在外留学生怎么回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23: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疫情期海外留学生怎么回国


1、向学校确认签证问题,3月13日,美国国土安全局出台的最新文件中表示:在疫情期间,学生在美国境外上网课不影响学生的F1签证。
2、飞机票需尽早购买,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有大批中国留学生回国,所以对于想要回国的学生来说,尽快购买机票是留学生面临的最大问题。尽量选择直飞航班,有条件的同学可以选择头等舱来减少与他人的接触。
3、路途中注意防护不少学生回国最大的担忧就是路途中难免接触大量人群,增加了感染的风险。因此,留学生们一定要全程做好防护。


海外大学毕业生回国工作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海外大学毕业生回国工作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留学生回国后应当先办理归国证明,然后进行学位认证:
  1、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是由中国教育部统一印制,由中国驻外使领馆办理发放的,是用来证明出国留学人员在海外正规学历教育机构的学习经历,及所获得的有关学历证明、证书等情 况的重要凭证。
  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一、 普通留学生:护照;外国人登入证;学位证;成绩单;贴足邮资的回邮信封。
  二、 校际交换生:护照;外国人登入证;留学院校开具的学习事实证明;成绩单、回邮信封。
  三、 博士后:护照;外国人登入证;留学院校或研究机构开具的博士后证明、回邮信封。
  2、认证学历。近些年海外假学历证书增多,有一小部分留学生存在不劳而获的侥幸心理,学历认证是一种明确的规范,也是对海外大学资格的肯定,同时还能防止不知情的留学生上当吃亏。其次,国内公务员考试、资格证书考试和户口迁移等需要认证的单位增多,导致要求办理国外学历认证的个人主见增多。而且,留学生回国工作后的评定职称、申请科研基金、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等各项证明材料中,都需要出具国外学历证明。
  办理学历认证的流程:
  首先,出具相关材料。在办理学历学位


上一篇:如何理解函数的极限?,函数的极限怎么理解
下一篇:面积怎么进行计算?,面积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