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付小三的最好的七种方法,怎么对抗第三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3 09: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付小三的最好的七种方法


对付小三的最好的七种方法:保持坚定的态度、不使用暴力、沟通、不祈求爱情、不表露情绪、给第三方写信、自律。
1、面对小三,保持坚定的态度。
小三说得好听点,是陷入爱情的傻瓜,说得不好听是破坏感情的败类,对付小三,首先要坚定自己的立场,那就是我的男人,只有我说的算。小三看不到光,在感情上更怕女人。所以保持好女人的主动立场,对处理小三有很大的优势。

2、不能用暴力来解决。
男人找小三,不管初衷如何,都可以肯定的是,女人在生活中并没有真正征服男人,而是给了小三一个机会。所以,有了小三之后,首先要反思自己是否做得不好,然后以平和的心态面对男人。一旦女人的过度行为,就会让女人从主动变成被动,把自己的努力变成男人的无聊。
3、此时的沟通比任何时候都有用。
无论是有证据还是遐想怀疑,一定要和男人摊牌说清楚。越是隐藏心理,时间越长,越是被动对待女性。男人有情妇,对于男人的态度,必须清楚地理解,不是所有的男人,有情妇会离婚,虽然有情妇,一定是男人错了,但此时,是恢复更多的责任,女人必须区分主次。
4、不要低三下四祈求爱情。
面对男人有情妇的事实,不要强迫,更不用说妥协了,因为你的

怎样对付第三者(分离第三者的5个方法)


有一天你发现自己深爱的那个人生伴侣背叛了你,你会感觉到自己仿佛被整个世界抛弃了。想要重新追回自己的爱人,分离第三者的5个方法, 一定要学会,很多人在面对第三者的时候。感觉不知道应该有怎样的行动,想要分离第三者的同时,却没有更好的办法想着是否伤害了自己爱的人,到最后一无所获。各种担心以及不知道应该怎样有一个行动,对于那个受伤害的人来说,无论何时都是一种惩罚。让自己从这个环境中走出来。坦坦荡荡,用自己的爱用自己的真诚来打动深爱的人。不要在感情中轻易去放手,其实那个人已经背叛了你,真爱之所以能够留下更多也是经过了很多磨难。不要惧怕第三者,一定要学会去打败他。
   
     一、 分离第三者的5个方法,      敌对方,任何时候最怕的就是留一个好的状态。保持冷静,才是关键。
     低调行事,不要哭,不要闹。很多女人选择又哭又闹,那样对于你老公来说也是一种不好的表现,让那个人感觉到你是如此脆弱。
     给第三者致命的一击。要找出第三者的弱点,然后再学会怎么去对付他。
     去和自己的另一半沟通,一见他们之间的感情。
     一定要有计划的去行动,不要用自己的情绪去处理事情。
   
    

应该如何正确的对付第三者方法


1、第一招:攻心计
适用于第三者类型:爱情至上型第三者儿
碰上情夫,妻子只得采取攻心之术,这看似简单,其实很需要:忍!这场比赛,是为了表现自己。大有妻子只做完一半功夫就忍不住,疯狂大吵,但是过之后又疯狂地忍着,结果功夫都用尽了。如果你不想失败婚姻,那么你必须沉住气。
2.第二招——打持久战。
适用第三者儿类型:柔弱羊羔型第三者儿
无须主动拆散它,因为越拆就越粘。羊羔和第三者通常不会太激烈战争。只要妻子坚持下去,赢家还是有的。也许在你老公来不及抽身前,小羊羔有了下一个目标,它厌倦了这个局势而主动退出了。你需要的是姜太公钓鱼的沉着和耐心。
3.第三招——欲擒故纵
适用第三者类型:如烟似雾型第三者儿
使用本招的妻子必须相信自己能成为第三者的仇敌,教你如果对付第三者说的狠话,教你如何对待第三者的狠话。当你掌握了第三者的基本情况后,妻子一定不会犹豫。比如对老公说,你觉得他和第三者比较合适,你想与他分开一阵子,因为你遇到了一个梦中情人,所以他给你几个月,也给他几个月。(此招有风险,慎用!万一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只会丢失你的幸福)。
4、第四招——互相攻守
适用第三者的类型:傲慢的铁人型第三者儿。
遇上嚣张型的第


上一篇:女性卵巢早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卵巢早衰是怎么
下一篇:怎样才能让心静下来?,怎么能让自己心静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