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问问手机怎么录屏,这样做,我想录视频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3 23: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问问手机怎么录屏,这样做


以华为P40手机为例:
1. 使用组合键录屏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启动录屏,再次按住结束录屏。
2. 使用快捷开关录屏
(1)从顶部状态栏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继续向下滑出整个菜单。
(2)点击屏幕录制,启动录屏。
(3)点击屏幕上方的红色计时按钮,结束录屏。
(4)进入图库查看录屏结果。
3. 使用双指关节录屏
(1)使用指关节前,请进入设置 > 辅助功能 > 快捷启动及手势 > 录屏,确保录屏开关已开启。
(2)双指指关节稍微用力并连续快速地双击屏幕启动录屏,再次双击结束录屏。
4. 边录屏,边解说
录屏时,您还可以开启麦克风,边录屏,边解说。
启动录屏后,点击麦克风图标让其处于开启状态,就可以同步记录声音。
温馨提醒:麦克风关闭时仅可以收录系统音(如:音乐)。如您不想收录任何系统音,请在录屏前将手机调成静音并关闭音乐等媒体音。


我想用手机拍视频怎么拍
我想用手机拍视频怎么拍



"若手机需要录制视频,请操作:
打开手机自带相机-点击右侧摄像头图标-手机会有开启摄像的提示音-屏幕上会显示红色圆点。(部分手机操作方式:打开相机后-滑动相机图标至旁边的摄像机图标)
温馨提示:如需使用前置摄像头录制视频,请先将拍摄方式切换为前置,方式:打开手机照相机,找到一个左右箭头的小相机图标,点击该图标即可切换。 "


我想录制视频,不过如何做成我喜欢的呢?


推荐你使用拍大师
 
百度搜索 拍大师
 
拍大师是一个简单好用、功能强大的视频创作软件,它整合了屏幕/摄像头录像、视频剪辑、配音配乐、特效处理、动感相册、手绘涂鸦、导出GIF聊天表情以及其他多种高级功能,且屏幕录像兼容所有游戏,是广大网民、玩家分享精彩的最佳工具。





还有很多功能 你自己去看工具吧



苹果5s手机我想视频录像如何操作
苹果5s手机我想视频录像如何操作



1、苹果手机的录像功能也就是相机里面的视频功能。
2、点击进入到手机相机里面,然后在底部把拍照的功能改为视频的功能。
3、然后点击中间的红色的按钮,开始录制视频。
4、录制完的视频可以在手机照片相册里面查看。也是在手机视频里面查看。




上一篇:长衣服怎么挂衣架方法是什么?,长袖t恤怎么挂
下一篇:常起口腔溃疡怎么办?,容易长口疮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