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uunto ambit3 怎么升级固件,颂拓手表怎么升级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4 14: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uunto ambit3 怎么升级固件


如果你的手机端已经安装了 Movescount 客户端的话,相信从昨晚开始就已经会收到新的 Ambit3 系统升级的提示,Ambit3 系统更新的步骤十分简单。

在你的 PC 或者 Mac 上安装 Moveslink 应用程序;使用附带的 USB 数据线将手表与 PC 或 MAC 连接;Moveslink 会自动检测到更新,之后安静的等待手表自动更新即可;更新之后调整语言选项步骤;通过手表-Options-GENERAL-Formats-Language-中文设置语言;在网页版中设置中文语言在 Movescount 中 Settings-Language 中设置中文语言。


南宁那里可以升级松拓斯巴达系统


松拓官网。松拓手表固件更新需要把手表连接到电脑下载更新,南宁松拓官网可以升级松拓斯巴达系统,在松拓官网下载电脑连接软件moveslink,安装完成后把充电线连接电脑和手表就会识别连接,完成操作。


儿童手表怎么升级系统?


1.首先,儿童手表自动检测到新版本后,上滑式表盘会显示新版本通知提醒,然后点击进入系统更新界面,下载安装新版本。
2.其次,在儿童手表主界面向左滑动进入功能列表,点击更多。
3.再次找到设置,然后点按“系统更新”。
4.最后,如果检测到新版本,请单击下载,然后单击安装升级新版本。


颂拓3拓野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拓野3恢复出厂设置比较简单,用充电夹数据线连接电脑Movescount 插件,Movescount插件(电脑版)设置选项里有一项固件升级,选择手动强制固件升级就可以了,强制固件升级相当于刷机,刷机之后手表除了运动模式以外,其他的部分就完全恢复出厂设置了。
这时候手表还没有连接手机MovescountAPP同步,注意也不要通过Movescount插件同步,完成固件升级之后,直接拔掉数据线。
这时打开Movescount网站,进入右上角个人选项,找到我的装备这一项点进去,找到对应的手表,把所有设置恢复到默认。

总结如下:
这个时候整个手表除了运动模式之外,其他所有设置就都恢复出厂了。
关于运动模式,每个人使用习惯不一样,新手表买回来刚拿到手也是在设置手表过程中要把原来的全部删掉,然后根据使用习惯设置自己的运动模式,这一点不影响。
因此直接配对连接手机Movescount App,同步并按自己需要更改设置即可。
恢复出厂设置仅需要强制固件升级,如有其它需要可以关机再开机或者重启。








上一篇:婚纱公司与婚庆公司的人怎样合作?,怎么和婚庆公司合作
下一篇:新鲜野生灵芝怎么吃,野生灵芝怎么弄了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