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如何伪音?,女的怎么伪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4 17:3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生如何伪音?
看到好的,会采纳。谢谢。



女生伪音要比男生难得很多。
如果你还在变声期的话就千万不要练习。
刚开始接触伪音的话,还是先了解下如何保护好嗓子比较好。
学的差不多之后就多听多练习,多琢磨。录下自己的声音,多听多改进。(自己琢磨这条其实很重要的。)

其实学习伪音很简单,只要少走弯路
大家想学好伪音,不仅仅需要好的方法保驾护航,还需要其他资源作为也保障,为了让大家在学习伪音的过程中少走弯路,提高学习效率,能够更快的提升自己的伪音技能,我做了一个视频教程学习,(君羊),想学习的小伙伴可以扩列一下奥,首先位于开头的一组是:五四四,中间是417,末尾是零一五,按照我描述的顺序组合起来即可。学习是一件苦差事,但是不学习怎么才能有未来呢?未来不是想象出来的,是真正的付出努力才能得来的。

当然有的教程可能不适合你。
我自己是听动漫里人物声音然后瞎练。
女伪男很容易练坏嗓子的。(如果你本音属于萌妹或者萝莉音的话…就很难练的。)
女伪男可以先从御姐音,正太音,少年音开始练。
如果之前没有任何伪音经验的话,还是先从女伪女开始练。(让你对伪音有个大概的了解。)
伪音急不得,刚开始练的时候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伪出来的声音很难听。别灰心w大家都一样,等熟悉

零基础女生伪御姐音教程是什么?


1、可以通过发音“a”来找,找到御姐音的发生点。
2、要锻炼自己的中气,御姐音需要中气十足,语速不可以太快也不可以太慢,要有自信并且沉稳。
3、需要多加练习,通过锻炼台词来使得御姐音更自然。
4、多听听录音和广播,这样可以加速御姐音的锻炼。第五,多翻唱歌曲,比如那英的音色。
正太音的练习方法:
1、在嘴里含颗糖(注意不能咽下去),然后把声音放低,用发萝莉音的方法(为的是让声音听起来稚嫩)说话,因为嘴里有东西的缘故,听声音就会有点“空间感”了,正太音也就基本出来了。
2、在嘴里没有东西的时候也要有种含着东西的感觉,不断练习,用录音软件把声音录下来,不断调整到声音自然就成功了。

扩展资料:


御姐音代表人物
1、妮可·罗宾《海贼王》 声优:山口由里子
2、千手纲手《火影忍者》 声优:胜生真沙子
3、克蕾雅《大剑》 声优:桑岛法子
4、玛琼琳·朵《灼眼的夏娜》 声优:生天目仁美
5、艾斯德斯《斩·赤红之瞳!》 声优:明坂聪美
她们给人以大姐姐的印象。因此外表稚嫩和个性较为单纯、幼稚的成年女生通常不被视为“御姐型角色”。她们在ACG作品中受到一定程度的欢迎。相对于萝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属性者常


上一篇:长横的写法是怎么样的?,长横怎么写
下一篇:商标怎么注册,商标该怎么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