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回老家,床, 沙发之类的怎么寄回家? 帮忙解决一下,怎么寄沙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4 21:3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回老家,床, 沙发之类的怎么寄回家? 帮忙解决一下


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方式:1。物流托运可以托运到物流,送回家。因为比较重,可以找几家物流公司比较价格。2.班车登记入住。只要车票钱够,货物可以放在班车里。缺点是你或者别人负责发货。3.这种方法比班车运输便宜。物品可以放在火车里。缺点是你得自己或者别人负责运输。也可以用火车运,但是比较贵。4.自驾入住。如果有朋友搭车或者自己开车,可以请朋友帮忙或者自己把东西运回家。资料:重货运输流程1。重型货物物流运输的难度和风险远高于普通货物运输,因此在接到订单后对运输路线进行实地考察非常重要。桥梁承载力的测算,涵洞、隧道的可行高度都要有详细的数据记录,有了第一手的技术数据作为保障,在重货物流运输过程中才会更安全。2.上述工作完成后,必须制定一个整体的大型运输计划。一套完整的大件物流运输方案,可以让我们的运输过程更加安全,为客户节省可观的利润空间,真正做到大件运输安全快捷。物流的具体运输流程是怎样的?3.接下来就是运输合同的签订和车辆的安排。合理的车辆安排当然是大型运输安全的主要环节之一。剪裁的比喻比较贴切,安排什么样的货物,用什么样的车辆运载,显得尤为重要。4.过程控制和现场监督。在设备吊装和大型物流运输过程中,应

快递怎么邮沙发
快递怎么邮沙发



寄快递方法:
1.可以本人过去,那边有快递公司的人,就和快递公司说要寄个件,快递公司就会给快递单还有快递带子,装上袋子,只有封上袋子就可以,包装没有上门要求的,把快递单子写好贴上,交钱钱就可以了
2.可以叫快递上门,网上查某某地区的电话,不过时间不确定,也是一样,快递来了跟快递员要快递单子还有袋子,衣服装进袋子,然后快递单贴上就可以了


实木沙发能邮寄吗?


实木沙发是可以邮寄的,你看那些网上商城他们都有卖的,最主要就是要找那些物流公司。普通的快递公司肯定不会接的,要找那种大型的物流公司。送货上门的话价钱可能要贵一点,如果到物流点,你自提的话就便宜一点。


运沙发选择什么样的快递?
我想将沙发卖到海城,沙发是一个双人位和两个单人位的。想问一下怎样运过去,买方付运费的那种。越详细越好,O(∩_∩)O谢谢。高分哦!!



我个人装修家具全是网购,也用过不少物流公司。
首先,沙发这种大件是肯定要走物流。
其次,
物流公司我选择了几家。个人感觉德邦物流的服务最好,速度最快,而且特色服务也较方便。
托运方式可以选择精准汽运或者精准城运;买家付款,并且从发货、配送、到货各节点都会短信通知买家,到货后费用及提货方式,提货地点也会短信,电话通知买家。一切都很方便,不过费用比一般物流要高出10-20%。




上一篇:割草机怎么启动,割草机怎么开
下一篇:手机交20元话费可以在微信里交吧?,怎么充20元话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