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去哪大理怎么卖的票最划算,上海去大理怎么合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5 12:2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海去哪大理怎么卖的票最划算


从上海到大理乘坐交通工具最划算的方式是购买飞机或高铁列车票。比较各家航空公司和铁路公司的价格,在性价比最高的情况下,购买即可。


上海到达大理最省时间


上海到达大理最省时间的方案是,从上海出发,在上海浦东机场乘坐ho 5328次航班直飞大理凤仪机场,全程只需要四小时15分钟,这是从上海到大理最省时间的路线方案了


上海去大理什么时候机票便宜点


从上海到大理,6月份的机票价格一般比较便宜,当时价格为500-600元之间,最低可以找到400元以内的特价机票。


上海到大理怎么去合适
上海到大理怎么去合适



上海大理有直达飞机的,也可以选择空铁组合,或者到昆明中转的方式




上一篇:北京回龙观哪些小区最好?,北京人家小区怎么样
下一篇:怎么鉴定和田玉原石,怎么分辨和田玉原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