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梦幻西游109怎么刷神器任务?,109怎么才能刷神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5 22: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梦幻西游109怎么刷神器任务?


1,等级≥109级的玩家,通过暗雷或大雁塔明雷战斗将会获得“袁天罡的书信”。



2,使用书信收将领取“神器任务·序章”任务,根据提示完成序章任务后,即可获得对应门派的神器!

3,点击法宝栏右上角的“神器”按钮将会进入神器装备界面。点击“装备”并将神器装备至对应的法宝栏即可获得神器属性以及已经激活的神器效果。
神器作为特殊类型法宝,不与其他法宝冲突。使用神器会消耗神器“灵气”,灵气不足将失去效果。可以使用梦幻币或“灵犀之屑”补充。

扩展资料:(关于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是以神话题材《西游记》为背景,采用最流行的Q版风格打造出来的浪漫型网游,整个游戏都渗透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崭新的画风、风趣的对白、精密的门派平衡、引人入胜的剧情任务、优良的系统设计,全都贯穿于整个游戏之中。
该游戏主题为“轮回”,玩家扮演一名转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贞观年间(唐僧西行开始之时),投身于《西游记》的剧情中。
游戏开放大唐、方寸、狮驼、地府、普陀、龙宫六大门派,并依托手游平台做了相应优化和改动,保留跑镖、捉鬼、宠物培养、比武、门派任务等游戏玩法。



109怎么杀过神器勋章


需要达到109级以上。
需要达到109级以上,然后通过暗雷或大雁塔明雷的战斗即可获得袁天罡的书信,在背包中使用书信就会获得神器任务-序章,按任务栏提示完成后就可以了。
感觉杀神器跟杀法宝的任务类似,需要先单人做一些简单任务,然后召唤小伙伴帮自己战斗一场(类似杀周猎户),即可获得自己门派对应的神器。


109地府神器怎么弄


可以通过神器任务获得。大于109级的玩家可以通过暗雷或大雁塔明雷战斗将会获得“袁天罡的书信”,使用书信获取神器任务,任务完成即可获得对应神器。


109级杀神器任务需要多少伤害值


在每个等级段刷不同的任务的时候都是有着属性限制的,上面的这个队伍想要刷的就是秘境降妖副本任务,队长要求自己队伍中的法系能够拥有1800的法术伤害,然后再变高魔心的卡片,如果这是129级的队伍,要求这样的数据是可以,但是上面的这个队伍是109的,所以小编就感觉有点高了,109级法系的常规法伤要求是1600,想要达到1800身上要么有法系的梦想,要么就是拥有无级别。




上一篇:如何缩小胸部,怎么才能缩小乳房
下一篇:产后如何锻炼腹部,产后如何瘦肚子肉紧,产后怎么收紧腹部赘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