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坐地铁怎么坐呢?,怎么乘地铁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6 01: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坐地铁怎么坐呢?


1、首先在出行的地方,找到可以坐地铁的地方。


2、到达地铁站后,找到地铁站的自助售票机。

3、没有现金的可以到地铁人工售票处直接告知工作人员目的地,然后购买地铁票。

4、然后使用地铁票过闸机,进入站内。

5、进入站内后,在地铁口依次排队乘坐地铁即可。




怎么坐地铁


坐地铁的方法如下:
1、规划好出行路线,坐地铁用自动售票机买票,也可刷本地公交卡。
2、进站大小包过安检,过闸门口刷票,地铁在地下一层,需要下楼梯,到候车室。
3、注意方向,闭路电视上有到站时间,到站不逗留,随标识走到阀门票插进阀门即可。

注意事项

使用手机乘车码或地铁卡的乘客,出站之后会从手机和地铁卡扣取车程费用;使用地铁票过出站闸口的,要把这个使用过的地铁票放在回收票箱中,私人不能带走。
不管在地铁站是停留时间有多少。乘坐了多少方向的地铁,没出站都是不会重复扣费,只以最终站点为准扣费。



怎么坐地铁?坐地铁的流程有哪些


  【 摘要 】地铁是各大城市的重要交通出行方式,对于初次乘坐地铁的人士而言,怎么坐地铁无疑是他们关心的问题。那么该怎么坐地铁呢?下文将以深圳怎么做地铁为例,对坐地铁的流程进行详细介绍。
       交通意外险保险,6元即获百万保障,全年保障最低仅20元!
   
          怎么坐地铁?坐地铁第一步:找到出入口
  
    找到地铁出入口,进站。一般都很醒目,各地标识均有地方特色,一般都比较容易发现。
  
     怎么坐地铁?坐地铁第二步:购票
  
  1)在地铁站厅层找到自动售票机(TVM)。
    2)在TVM触摸板(也就是线路图上)点击选择您所要抵达的目的地车站。屏幕自动弹出窗口,显示单张车票金额并提示您选择需要购买的单程票张数(最多为8张),您应付的金额显示在显示屏上。
    3)确认数量、应付金额,在TVM相应的投币口放入可接收的人民币,如硬币(5角或1元)、八成新纸币(5元、10元、20元),亦可到客服中心兑换零钱和购买深圳通。稍等片刻,TVM将自动从取票口发售车票并找零,从取票口取出所购买的车票,从找零口取出零钱。若您投入的钱币机器不能识别,硬币从取票口退回,纸币从原投币口退回,您可取出钱币重

地铁怎么坐


进入地铁站后,根据不同城市地铁的乘坐方式,可以选择在地铁站购买票(根据情况有扫码支付或现金支付),也可以选择扫码进站。(不同的城市可以使用的扫码方式不同,有些有专门的app,有些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即可。可具体查询或询问工作人员)
在安检之后。买好票卡后可以刷卡或插卡直接插入站阀进站。若是扫码进站的,打开二维码,对准矩形框即可。进到站台后,注意看乘坐方向,切勿坐反了。
到达目的地后,出站方式与进站方式类似。不同的是,若购买单程票的话,插入卡之后卡自动回收,乘客可直接出站。

地铁须知:
1. 在地铁站厅层找到自动售票机(TVM)。
2. 在TVM触摸板(也就是线路图上)点击选择您所要抵达的目的地车站。屏幕自动弹出窗口,显示单张车票金额并提示您选择需要购买的单程票张数(最多为8张),您应付的金额显示在显示屏上。
3.  确认数量、应付金额,在TVM相应的投币口放入可接收的人民币,亦可到客服中心兑换零钱和购买深圳通。
稍等片刻,TVM将自动从取票口发售车票并找零,从取票口取出所购买的车票,从找零口取出零钱。若您投入的钱币机器不能识别,硬币从取票口退回,纸币从原投币口退回,您可取出钱币重试或更换。
最好带好硬币,或



上一篇:房产中介找客户客源的方法和途径有哪些?,中介经纪人怎么找客户
下一篇:魔渊之刃双刀法盘与魔盘搭配推荐,魔渊之刃双刀怎么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