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开超市,怎么开的超市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6 0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开超市


申请个人签署的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经营场所证明(产权证及租凭合同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证明;申请人一寸照片3张;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烟草经营许可证等复印件;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原件。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和《烟草零售经营许可证》后就开始办营业执照。开超市需要注意的事项:小型超市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居民区的居民,那么就要求到居民楼去寻找合适的门面,可以根据居民区的大小和你经营的商品类型来决定门面的大小。按照货架规划图纸搭建货架并进行商品陈列,所有商品明码标价,所有商品信息必须全部录入微机并进行试扫描。开业的宣传要提前准备,假如做些促销活动的话有赠品送,提前把赠品准备好。商品要力求质量和品牌都过的去,不能只求进货价便宜,质量不好的东西再便宜也不会有消费者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价格要实在,符合当地的消费水平。在经营中提升人性化管理理念。货物要摆放有序,方便取用、观察,要一目了然。员工要遵章守纪,实施奖惩制度。对整个超市格局面积进行有效的的规划,保持店面的整洁,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

新手自己开超市的流程是什么??
1、要去税务所登记,办营业执照。去办的时候,带上身份证和房

开超市的流程与步骤
开超市的流程与步骤



一、开超市的流程怎么走
1、开超市的流程如下:
(1)到当地的工商所核准字号名称;
(2)拿工商所核准的字号名称到卫生防疫站办理《卫生许可证》;
(3)然后拿《卫生许可证》的复印件两张,一寸照片3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一份,及字号名称核准书,回到当地的工商所办理营业执照;
(4)最后拿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
2、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体工商户条例》第八条
申请登记为个体工商户,应当向经营场所所在地登记机关申请注册登记。申请人应当提交登记申请书、身份证明和经营场所证明。
个体工商户登记事项包括经营者姓名和住所、组成形式、经营范围、经营场所。个体工商户使用名称的,名称作为登记事项。
二、开超市需要什么材料
开超市所需提交的材料:
1、申请个人签署的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申请书;
2、申请人身份证明;
3、经营场所证明;
4、委托代理人证明;
5、申请人一寸照片3张;
6、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烟草经营许可证等复印件;
7、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原件。


怎么样开超市


你这个问题太笼统了,开一个小超市遇到的问题会非常的多,不是在这里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不过我可以给你几点建议:第一选址要好。人流量的大小直接影响你的业绩。第二店面装修要显得大方温馨,适当的还可以放一点流行歌曲,放松下购物者的心情。第三进货的渠道。好的商品还要有一个适合的价格,这一点很重要。开超市就是要赚钱对不?不知道你想开哪个类型的超市,如果是社区加盟店,在总公司会有配送,你只要打电话下下定单就可以了,但是总公司也要赚钱是不是?这样你的价格就没有优势。要是你自己有渠道进货,那是最好。第四人员问题。超市一般是38-57平米一个员工,这你要自己算一下。不能超过这个数字,不然人员工作压力大,很难适应。你也不想天天都要招工吧。如果是24小时营业,还要两班人员,自己考虑。第五店面的管理。日常的维护很重要,如果你不太懂,可以请一个做过的人来帮你籂禒焚溉莳防锋狮福饯管理,会省去你很多麻烦。第六售后服务。一家小超市是不是卖出了东西就和我没关系了?答案是否定的。没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谁会放心到你那里买东西?
总之开超市很烦的啦,暂时也只能想到这么多了,还有很多的问题可能是你想不到或者是没遇到的,方方面面,想

如何开一家超市 开好一家超市需要经历的流程


1、开小型超市大体流程,先寻找一家大小合适,人流量大的店面;购置货架,寻找供货商。

2、办理相关手续,理货,试营业,宣传。

3、小型超市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居民区的居民,可以根据居民区的大小和经营的商品类型来决定门面的大小。

4、刚开始一定要亲自去供货商的店面去商谈下次送货的方式和调货的条件,不接受不熟悉的,离自己很远的供货商的货。




上一篇:每次考试都会很紧张该怎么办?,考试有点紧张怎么办
下一篇:房产中介找客户客源的方法和途径有哪些?,中介经纪人怎么找客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