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中对方把你加入黑名单如何解除,拉入黑名单怎么解除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6 14: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信中对方把你加入黑名单如何解除


信中对方加入黑名单解除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微信APP、智能手机
1、登录自己的微信账号,





2、然后找到设置,点击进入设置栏中,





3、在设置中有一个隐私,点击进入隐私栏,





4、在隐私中就会找到-通讯录黑名单,点击进入,





5、被添加到黑名单的好友就会出现在这里,点击一下需要解除黑名单的好友头像,





6、这样就进入到了对方的详细个人资料中,点击打开右上角的下拉菜单设置,





7、选择-移除黑名单设置选项。移除成功后,在联系人中就又可以找到对方的信息了。






被列入黑名单要怎么解除


被列入黑名单可以通过尽快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中确定的义务解除,或者人民法院以及执行完毕的,也可以解除。
被列入被执行人失信黑名单有以下条件:
1、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
2、以伪造证据、暴力、威胁等方法妨碍、抗拒执行的;
3、以虚假诉讼、虚假仲裁或者以隐匿、转移财产等方法规避执行的;
4、违反财产报告制度的;
5、违反限制消费令的;
6、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的。
失信人黑名单解除方法如下:
1、和执行法官联系,把费用给法院,由法院再给付对方,给付完毕法院就会根据申请撤销黑名单;
2、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经申请执行人确认履行完毕,再向法院申请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消除。
法律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三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不得依据本规定第一条第一项的规定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一)提供了充分有效担保的;
(二)已被采取查封、扣押、冻结等措施的财产足以清偿生效法律文书确定债务的;
(三)被执行人履行顺序在后,对其依法不应强制执行的;
(四)其他不属于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情形。


把别人手机号码拉入黑名单怎么解除啊?


把别人手机号码拉入黑名单怎么解除啊?  1、开启手机系统中的安全中心应用,点选“拦截骚扰”选单。
  2、进入拦截骚扰页面以后,点选页面右上角“设定”按钮。
  3、进入设定页面以后,点选"黑名单号码"。
  4、进入黑名单号码列表,点选页面下方的"编辑"按钮。
  5、选择需要删除的号码,然后点选页面下方的"删除"按钮即可。
  天翼EPHONE手机号码拉入黑名单怎么解除?, 手机号码拉入黑名单,怎么解除 我的手机是天翼EPHONE.  设定—安全设定—输入密码(预设密码)0000—电话防火墙—呼入限制—黑 名单,选中号码然后选项删除.
  “天翼”强调“网际网路时代的行动通讯”的核心定位,面对语音、资料等综合业务需求高的中高阶企业、家庭及个人客户群,提供无所不在的移动网际网路应用和便捷话音沟通服务。“天翼”的资料业务优势会进一步强化中国电信在网际网路领域的差异化优势,并不断通过丰富的游戏、娱乐、影音、社群群体等网际网路应用,让客户体验“科技创新、自信、时尚活力”的品牌个性,成为“领先一步、掌握未来”的资讯时代先锋。
  怎样把骚扰手机号码拉入黑名单?  首先你的手机要有黑名单这一项,基本上都在通话设定里,你一项

手机黑名单怎么解除


若是使用的vivo手机,取消电话黑名单的方法:可以进入i管家--实用工具--骚扰拦截--黑名单--长按需取消黑名单号码,点击删除即可。

取消微信黑名单:进入微信--我--设置--朋友权限--通讯录黑名单--点击进入联系人--点击“…”--加入黑名单--关闭开关,即可取消微信的黑名单。

查看微信黑名单:可以进入微信--我--设置--朋友权限--通讯录黑名单中查看微信黑名单哦
若有更多疑问,可进入此链接咨询在线客服了解详情。





上一篇:腰弯了怎么办?,腰有点弯怎么矫正
下一篇:眼睛疲劳了怎么办?各种缓解方法任你选,眼睛疲劳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