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寄药品到国外最好用什么快递,怎么往美国寄药品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6 15: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寄药品到国外最好用什么快递


 寄药品到国外一般建议使用EMS进行邮寄,邮寄到美国、越南、加拿大等国家大概需要4 - 7个工作日,如果邮寄到欧洲国家建议使用HKEMS,时效大概为4 - 8个工作日。
特殊物品快递渠道,目前是可以寄药品到国外,通过特殊方式清关免去复杂的流程。让寄药品到国外更简单,更轻松。目前可邮寄莲花清瘟-冲剂&胶囊,各类正规中成药,中药饮片等,部分国家还可以寄西药等。
西药片、中药、胶囊、草药、中药、丸药等都可以邮寄到国外,正规厂家生产的药品,特别是西药片和胶囊需要正规药品的工厂包装,在一些医院等自制的药丸等也可以邮寄如果是中药、草药等国家快递禁运的药品即可。
国内可通过顺丰、中通、韵达等快递邮寄的药品,可通过国际快递代理运往国外,发货时需提供实名认证。


寄药品到国外需要注意什么?
1.需要提供正规药品的原厂包装与原始的标签说明/使用说明书(最好是中/英文对照的说明书,包含药品的成分、状态、使用说明等),可以证明药品的成分和用途。
2.违禁药品、含危险成分的药品禁止邮寄,药品邮寄的数量最好控制在个人自用范围内,具体可以私信咨询老司机。
3.邮寄前需要确保收件人资料信息尽可能详细准确,以避免不必要的丢件风险。



可以寄药品到美国?


药品是可以通过快递邮寄到国外的,
不够药品一般的国际快递都是不能邮寄不了的,
因为药品毕竟是很敏感的货物,不是什么快递公司和货运代理可以邮寄的,
国际快递官方渠道和一般的国际货运代理都不能邮寄药品,
只要是国内合法的药品,个人用药合理范围内,都是可以邮寄到国外的,
药品快递到国外一般4-8个工作日左右,疫情期间时效会有不同程度的延迟都是正常现象。

药品国际快递到国外



寄药到美国?


邮寄药品到国外是可以的,
只要找对方法和邮寄方式其实是很简单的。
药品快递到美国一般只要是国内的合法药品,
个人用的药品是可以通过国际速运代理转运到国外的,
药品没有特别的限制和要求,也不需要提供特殊的资料,
但必须保证是国内合法的正常流通的药品。
药品快递到美国一般正常时效4-8个工作日左右,
疫情期间另当别论,个别件时效延误是很正常的,
只要能顺利签收才是王道 对不对!

药品寄美国



药品可以邮寄出国?


药品可以发美国、日本、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欧洲、非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只要是个人合理范围内的用药,不管是感冒药、处方药、药膏、皮炎平、999感冒颗粒、乙肝药、健胃药、降压药、保健药、壮阳药、补肾药、妇科药、避孕药、中草药等可以邮寄到国外。

药品邮寄出国





上一篇:男人出轨,该如何处理?,男人出轨你该怎么办
下一篇:怎么才能做云集?,怎么加入云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