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魔兽世界阿古斯玛凯雷地图怎么去,玛凯雷世界任务怎么开启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7 11: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魔兽世界阿古斯玛凯雷地图怎么去


一、传送至阿古斯星球。

二、传送至维迪卡尔。

三、进入飞船,找到传送NPC.

四、传送至安托鲁斯。

五、传送至玛凯雷。

扩展资料
阿古斯地表三大块地区“阿托兰废土”、“科罗库恩”、“玛凯雷”都会刷出各种世界任务,其中掉落895+装备,并掉落几十个黯淡阿古尼特水晶与大量神气能量。
世界任务约为7小时左右刷新一次。
阿古斯有2个新阵营:圣光军团、阿古斯防卫军,世界任务会增加对应声望并掉落增加声望的道具出来。
玛凯雷野外邪能鱼卵开出的4种坐骑:暗孢法力鳐、活跃法力鳐、邪光法力鳐、荧光法力鳐。
玛凯雷稀有掉落的坐骑:酸液喷射者——吞噬者斯克里格、疯狂的混沌奔行者——牧羊人卡沃斯、柔光法力鳐——毒尾天鳍鳐。
玛凯雷地图任务获得声望就是是阿古斯的声望。
阿古斯防卫军是WOW新增的声望组织。
完成阿古斯任务线可以获得少量阿古斯防卫军声望。
通过世界任务、大使任务以及声望徽章获取声望。
声望崇拜后,每次再提升10000点声望将会获得阿古斯防卫军宝箱,宝箱中将小概率掉落小号用消耗品-探索魔方。



魔兽世界杰德尼大赛我们应该怎么做


1、杰德尼大赛世界任务在玛凯雷地图,如下位置。可以通过附近的传送道标过去。
2、大家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右键点击杰德尼大师,骑到它背上之后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能做。这也是该任务最大的困惑。遇到这种情况,点击黄色按钮离开他身上。
3、跑到旁边,有一个杰德尼新手,右键点击它。
4、接下来会发现开始战斗这个键已经可以按了。别着急按,先熟悉技能。
5、第二个技能是主要的伤害技能。就用它能造成高额的伤害。新手下一直按这个键很快就能赢。
6、格挡可以插在技能中间释放,可以恢复能量。
7、反击技能好了就用。
8、了解之后,点击开始比赛。
9、鼠标点击对面杰德尼的血量,看好自己的血量,利用技能好好打就行。很快就能完成任务。通过了新手才能逐步参加大师级别的挑战,难度也会逐渐增加。


魔兽世界7.3玛凯雷世界任务疯狂回归的NPC位置具体在哪里


魔兽世界7.3玛凯雷不刷世界任务了吗,这是很多玩家的疑惑,不是现在有哪个疯狂回归任务吗,怎么没看到这个NPC到底在哪里呢。那么,魔兽世界7.3玛凯雷世界任务疯狂回归的NPC位置具体在哪里?下面就由铁骨网来为大家详细介绍。

魔兽世界7.3玛凯雷怎么不刷世界任务了
玛凯雷是随机的
阿古斯之影 玛凯雷地图部分稀有坐标
沙布尔 43 51附近巡逻城市中心传送点旁边,掉落邪能鱼卵和纳瓦罗,瓦加一样(概率孵化4色法力鳐坐骑,2种宝宝,目前可以确定坐骑不会重复,宠物会重复
苍白的卡拉 38 55 洞里, 掉落邪能鱼卵和纳瓦罗,瓦加一样(概率孵化4色法力鳐坐骑,2种宝宝,目前可以确定坐骑不会重复,宠物会重复
牧羊人卡沃斯 概率掉落疯狂的混沌奔行者
毒尾天鳍鳐 34 47.5 概率掉落柔光法力鳐坐骑
吞噬者斯克里格 49 10 地图左上, 概率掉落坐骑酸液喷射者
嗜血的巴鲁特 44 59 概率掉落玩具敏捷的巴鲁特,一种类似至高岭大角鹿掉落的加速道具,阿古斯地图可用
导师塔拉娜 61.8 51.2 概率掉落红色/ 黄色 /蓝色 学宫卷轴 (9月8日凌晨3点刷新了,实测玩具会重复)
阿塔克松 30 39 概率掉落宝宝 贪婪化身
杰德尼勇士沃鲁斯克 48 41
最后的希里索恩 48 53 掉落 古代鱼线, 钓鱼技能+6
监视


上一篇:我喜欢一个女孩该怎么办,喜欢上一个女孩儿怎么办
下一篇:想开个网站怎样开,想开一个网站怎么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