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地铁怎么扫码支付,深圳地铁怎么扫码支付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7 13: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圳地铁怎么扫码支付


深圳地铁扫码支付三种方式:
  
1、微信小程序腾讯乘车码:
  
微信中找到发现、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点击页面上方深圳市,点击立即开通。打开乘车码,靠近闸机刷卡处进行刷码。
  
2、深圳地铁官方APP:
  
打开APP点击左下角乘车码,开通成功后立即生成乘车码,打开乘车码对准闸机扫码口刷码。
  
3、微信小程序深圳地铁e出行:
  
进入小程序,点击“乘车码”,开通后面就能生成乘车码。
  
扫码乘车后,车费支持实时和异步扣款,实现“先乘车,后付费”,没带零钱和公交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刷码乘车。乘坐地铁时不是所有闸机都可以刷手机进站,每个站点“两进两出”,只有部分闸机开通手机扫码进站功能;要注意不要排错闸机通道,认准加装了特殊标志扫码装置的闸机口。


深圳地铁扫码进站操作流程2018


说到扫码,现在真的是很多地方都可以扫码了,扫码支付就不用提了,公交也是可以扫码的,本篇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关于地铁扫码,是不是很新奇,不懂的就快来看看吧。
深圳地铁扫码进站操作流程据深圳地铁2018年4月29日消息,深圳地铁即将开通地铁乘车码服务,也就是即将实现刷二维码进站乘车。
可使用范围:
深圳市轨道交通范围内所有线路,11号线商务车厢除外。
使用方式:
乘客可通过手机在深圳地铁官方APP、深圳地铁e出行小程序和腾讯乘车码微信小程序注册并开通乘车码功能,开通成功后即可使用乘车码刷码过闸。

使用规则:
乘车码仅限本人使用,进、出闸时都须在扫码设备上进行刷码确认。
为节省通行时间,乘客到达闸机前,需提前打开乘车码。
扣费模式:
乘车码采用“先乘车、后扣费”模式,计费规则与单程票计费规则一致,不享受城市轨道交通票


上一篇:怎样管教15岁的不听话的孩子,十五岁的孩子不听话怎么管教
下一篇:脚上老茧怎样形成的?,脚上的茧是怎么形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