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手机怎么开热点,怎么打开热点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8 02: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己手机怎么开热点


如果您使用的是华为手机,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一、通过个人热点共享网络
提示:
设置项因产品而异,若您的手机中无对应项,则不支持该功能。
部分需要认证的 WLAN 网络无法分享,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进入设置 > 移动网络 > 个人热点 ,开启个人热点开关,手机移动网络或已连接的 WLAN 网络将以热点形式共享给其他设备。
根据需要,您还可以对个人热点进行以下设置:
1、点击设备名称,可给个人热点修改一个独有的名称方便识别。
2、点击密码,可重新修改个人热点密码。
3、点击已连接设备,可查看已连接设备列表及黑名单。点击已连接设备列表中的任一设备,可根据提示将其移入黑名单,反之,也可将黑名单中的设备移出。
4、若共享的是移动网络,点击更多共享设置,还可设置热点的单次流量限制和AP 频段。


手机设置热点怎么开启


开启方法如下:
1.每部手机设置热点的方法是相同的,可能界面会有些不同,下面小编以自己的手机为例,首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找到页面中的“其他无线连接”点击进入;

2.来到“其他无线连接”的页面后,再找到“个人热点"并点击进入;

3.你可以看到下方出现了一个“开启个人热点”的选项,现在热点是关闭的,所以图标为灰色,点击那个图标开关就能将热点打开,打开后就能共享您的互联网连接;

4.你还可以点击”开启个人热点“下方的”名称与密码设置,去进行重新设置,方便朋友找到此热点,同时将密码设置的更为安全一点,防止陌生人轻易攻破您的个人热点。




手机热点在哪里打开


手机热点打开方法如下:
1、点击设置图标进入。

2、点击上方无线和网络。

3、找到并点击个人热点选项。

4、打开个人热点的开关即可。

方法二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来到手机主页面。
2、然后点开手机【设置】功能,进入手机设置页面。
3、在这个界面中,下滑菜单,找到【更多】功能键,点击进入
4、然后进入下图所示功能,进入所谓的手机热点功能设置。
5、接着选择下图功能,进入开启手机热点界面。
6、最后只需要将图标功能开启,这样手机热点就开启成功啦!
方法三

1、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在设置界面中点击其中的【移动网络】进入其中。
2、在移动网络界面中,点击其中的【个人热点】进入到其中。
3、在其中只需要打开上方的热点按钮,就可以打开个人的热点。



个人热点在哪里打开


个人热点打开方法如下:
手机:iPhone11
系统:IOS13.6
软件:设置7.0.2
1、打开设置,点击无线和网络进入。进入界面后,点击移动网络共享。进入后,点击便捷式WiFi热点。

2、在界面中,将热点点击开启即可。往下拉在控制中心,找到热点并点击。当使用者开启手机热点后,别人相连接你的个人热点用了多少数据流量,就等于你耗费了多少数据流量。

各个手机系统应该都是差不多的,以我的手机举例好了。进入设置,找到手机热点或网络共享。开启共享开关,选择共享相连接类型。把名称与登陆密码告诉要相连接你热点的好友,在无线网络的选择行列里选择你的名字,输入密码进行相连接,就可以正常上网了。

网络的介绍
网络传播面影响面广大,作为原创作者,应该在报道冷新闻的同时,也增加暖新闻,德行深厚,福报广大。网络越来越发达,有些人在网络上传播自己的作品,从而被广大网民所认识,变得小有名气,通常把他们称为网络红人。
CHINANET,又称邮电部互联网、中国公用Internet网,是邮电部经营管理的基于Internet网络技术的电子信息网,1995年初与国际互联网连通,并于5月向社会提供服务。CHINANET由骨干网、接入网组成,骨干网是其主要信息通路,由直辖市和


上一篇:麦吉丽跟小缇护肤品哪个好用,小缇护肤品怎么样
下一篇:ps怎么做阴影,ps里怎么加阴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