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查对方生日?,怎么查到别人生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8 13: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查对方生日?


可以在网上查的,输入对方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出来的,但是要对方愿意才行。如果你不知道对方身份证号码,你可以到当地派出所查询。如果你知道身份证号码,你可以到当地的14台查询,或者是到当地的公安局的网站上查询。如果你知道对方的姓名,你可以到当地派出所查询。如果你知道对方的姓名,你可以到当地的派出所查询。你还可以到当地的14台查询,或者是到当地的公安局的网站上查询。


云之家怎么查看别人生日


1、如果想查看别人的生日,可以登录到云之家,点击【通讯录】-【我的朋友】,即可查看所有朋友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生日;
2、也可以点击【通讯录】-【所有朋友】,进入朋友列表,鼠标悬停在某个朋友头像上,即可查看该朋友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生日;
3、可以点击【更多】-【生日提醒】,进入生日提醒页面,即可查看所有朋友的生日,也可以查看某个朋友的生日;
4、如果朋友有设置生日祝福,可以点击【社交】-【祝福】,即可查看所有朋友的生日祝福,也可以查看某个朋友的生日祝福;
5、可以点击【我的】-【资料】,查看自己的资料信息,其中包括生日;


怎么查别人身份证生日四位


方法:1、通过本人的户口本或身份证就能查看本人的身份证号码。
2、如果身份证、户口本均不在身边,但是网购过火车票、机票,可以登陆相关网站就可以查别人身份证生日四位了


支付宝怎么查看好友生日?
支付宝怎么查看好友生日?



支付宝是可以设置好友生日提醒的,只要你设置好了之后,到了朋友生日的时候,支付宝就会自动发信息提示你了。支付宝设置好友的生日步骤如下
1.首先呢就是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支付宝的客户端。打开“支付宝”,登陆上你的个人账户,点击“我的”。
2.在“我的”界面,点开了之后找到点击右上角“设置”页面。
3.设置里面有一个隐私,点击“隐私”。点击里面的常用隐私设置。
4.用鼠标拉到最下面,找到并打开“生日提醒”如果是灰色的话,就是说明你这个功能关闭了,是蓝色的话,是打开着的。这样支付宝好友生日提醒的功能就打开了。


设置好了之后,只要是你在支付宝上加了对方的好友,在对方生日的时候,支付宝都会主动提醒你,你朋友的生日要到了哦。





上一篇:汽车坐垫好评怎么写,汽车坐垫的好评怎么写
下一篇:怎样快速消除冰箱里的大冰块,冰箱里面的冰怎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