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到三亚自驾经过哪些旅游城市,从武汉到三亚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8 17: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武汉到三亚自驾经过哪些旅游城市


交通:自驾(武汉——长沙——徐闻——海口——三亚——海口——不知道再去哪了)
DAY1:武汉——长沙【4H】(别问我去干吗,问五娭毑和黑色经典)
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DAY2:长沙——徐闻【12H】(本来也想在湛江逗留一晚,但过轮渡时间太长还是考虑找个近点的地方过夜)
酒店:随便吧毕竟也只是想找个床躺一躺一早就要过海
DAY3:徐闻——海安新港——海口【4H】(听说海安新港的船班次比较多而且比较准时)
酒店:希望能直接住酒店吧
骑楼老街
DAY4:海口
火山群地质公园、野生动植物园
DAY5:海口——文昌——三亚【5H】
文昌东郊椰林、月亮湾
DAY6:三亚
石梅湾加井岛、融创日月湾
DAY7:三亚
分界洲岛
DAY8:三亚
兴隆植物园、兴隆咖啡
DAY9:三亚
南湾猴岛、鹿回头
DAY10:三亚——琼海博鳌
海上跳伞
DAY11:三亚
躺尸
DAY12:三亚
躺尸
DAY13:三亚
躺尸
DAY14:三亚——琼海——海口
中国南海博物馆
DAY15:海口——上岸


从湖北武汉到海南三亚开车应该怎么走?




驾车路线:全程约1581.7公里
起点:武汉市
1.武汉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行驶10米,右转进入沿江大道
2) 沿沿江大道行驶490米,过右侧的汉口美国领事馆旧址约280米后,右转进入黎黄陂路
3) 沿黎黄陂路行驶210米,左转进入洞庭街
4) 沿洞庭街行驶10米,过左侧的邦可花园旧址,右前方转弯进入鄱阳街
5) 沿鄱阳街行驶540米,过右侧的鄱阳街49号约190米后,右转进入南京路
6) 沿南京路行驶160米,右转进入胜利街
7) 沿胜利街行驶180米,直行进入武汉长江隧道
8) 沿武汉长江隧道行驶20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武汉长江隧道
9) 沿武汉长江隧道行驶2.9公里,过沙湖立交桥约250米后,直行进入友谊大道
10) 沿友谊大道行驶1.8公里,右前方转弯
11) 行驶110米,左转进入中山路
1

湖北武汉到海南三亚路程有多少公里




驾车路线:全程约1838.7公里
起点:武汉市
1.武汉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东南方向出发,行驶30米,右转进入沿江大道
2) 沿沿江大道行驶660米,过右侧的沿江大道163号旧址约110米后,右转进入黎黄陂路
3) 沿黎黄陂路行驶210米,左转进入洞庭街
4) 沿洞庭街行驶20米,过右侧的惠罗公司旧址,右前方转弯进入鄱阳街
5) 沿鄱阳街行驶660米,过左侧的洞庭村约70米后,右转进入南京路
6) 沿南京路行驶160米,右转进入胜利街
7) 沿胜利街行驶180米,直行进入武汉长江隧道
8) 沿武汉长江隧道行驶14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武汉长江隧道
9) 沿武汉长江隧道行驶2.8公里,朝友谊大道/中山路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沙湖立交桥
10) 沿沙湖立交桥行驶330米,直行进入友谊大道
11)

武汉一三亚多少公里


从武汉市出发,经武汉市-G4京港澳高速-G72泉南高速-S43六钦高速-G75兰海高速-G15沈海高速-G98海南环线高速-三亚市,到达三亚市。全程1922.3公里,根据当前路况,预计耗时:20小时51分钟。
腾讯地图定位精准、省流量、快速,是国内定位最好的导航产品。用实力说话。
提供专业的驾车语音导航、路口实景以及实时路况,驾车出行必备工具,可以避免堵车的窘境。
内置全国离线地图数据,节省超过90%的流量,即使手机停机了,一样可以不迷路。
提供全国130个城市的街景图片、1000多酒店等地点的室内景。即使足不出户,也可以提前观看目的地周围的景象,提前做好准备。
双人位置定位,实时位置分享,就算迷失在人群,也可以很快的找到彼此




上一篇:qq账号忘记了怎么办 qq账号忘记了如何找回来,qq账号忘记了怎么办
下一篇:怎么去除色素沉着,怎么消除色素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