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可以看见个股里资金的实时进出,个股的资金怎么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8 21: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可以看见个股里资金的实时进出


在个股详情中可以查看股票是否天天资金流出,以同花顺为例,查看流程:打开同花顺交易软件—选择个股—亮点栏点击“资金”即可。

资金是决定股票涨跌的重要因素,资金流入会促使股票上涨,同样资金流出也会促使股票下跌,不过资金只是影响股票涨跌一方面的因素,供求关系、政策、消息等因素都能影响股票的涨跌。

温馨提示:各券商软件设置不一样,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应答时间:2021-07-29,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平安银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来看“平安银行我知道”吧~



资金流向如何看


资金流向可以在股票分析网站看。
股票分析网站会为用户提供主力资金流入数值。很多的股票分析网站上会为用户提供实时资金流向,用户不用根据经验去看资金流向,通过数据就可以得出准确的资金流向数值。国内较大的股票分析网站有同花顺、新浪财经等。这些网站会为用户提供直观的资金流向数值,一般在某只股票K线图的旁边就会有资金流向数值。股票分析网站还会为用户提供盘后资金流向趋势图、盘后资金流向统计图、历史资金流向,用户还可以通过计算得出资金流向数值。
【拓展资料】
资金流向在国际上是一个成熟的技术指标。其计算方法很简单,举例说明:在9:50这一分钟里,某一板块指数较前一分钟是上涨的,则将9:50这一分钟的成交额计作资金流入,反之则计作资金流出,若指数与前一分钟相比没有发生变化,则不计入。每分钟计算一次,每天加总统计一次,流入资金与流出资金的差额就是该板块当天的资金净流入。
资金流向的判断无论对于分析股市大盘走势还是对于个股操作上,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资金流向的判断过程却比较复杂,不容易掌握,通常说的“热点”其实就是资金集中流向的个股,而“板块轮动”其实就是资金流向轮动而产生的盘面效果。
根据中国沪深交易所提供的成

股市怎么看主力资金流向
股市怎么看主力资金流向



投资者可以根据以下因素来看主力资金流出流入:
1、成交明细
成交明细中的大单一般为主力所致,当成交明细中存在较大的单买入,则说明主力资金在流入,股价可能会在大单的推动下,出现上涨的情况,则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一些;当成交明细中存在较大的单卖出,则说明主力资金在流出,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卖出操作。
2、资金盘口
通过资金盘口,投资者可以发现个股的主力资金当天流入、流出情况,当主力资金流入大于流出,则主力资金净流入为正,则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一些;当主力资金流入小于流出,则主力净流入资金为负,投资者可以进行卖出操作。
拓展资料
股票(stock)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它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
股票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可以转让、买卖,股东凭借它可以分享公司的利润,但也要承担公司运作错误所带来的风险。
当前,从研究范式的特征和视角来划分,股票投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演化分析。这三种分析方法所依赖的理论基础、前提假设、研究范式、应用范围各不相同,在实际应用中它们既相互联系,又有重要区别。
其中基本分析属于一


上一篇:如何诊断精索静脉曲张,精索曲张怎么发现
下一篇:美版与国行有什么区别,国行和美版怎么区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