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市防盗扣怎么打开啊?,超市的防盗扣怎么打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9 02: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超市防盗扣怎么打开啊?


1、首先一般在超市购买了衣服后。

2、然后收银员直接在收银台上一碰,防盗扣就解掉了。

3、其实这个就是所谓的大磁石。

4、因此只需要找一块磁场强大的磁铁。

5、将防盗扣的尖端处往磁铁上一碰。

6、最后钉子就会在扣里磁珠的吸引下,自然的被推出防盗扣。





超市衣服的防盗扣怎么打开 超市衣服的防盗扣打开方法


   
             1、首先,你要用旧毛巾包住除了防盗扣的部分,只露防盗扣在外面,然后用打火机烧防盗扣的顶端,很容易点燃,不容易点燃的用蜡烛烧一下也是可以得,不过打火机会很烫,注意安全。
  2、注意一定要用毛巾包住衣服,不然很容易烧坏了。当顶端烧一下,大约一分钟左右后,用螺丝刀挑一下顶端软了的塑料,可以挑出一个小弹簧,然后还发现里面是可以转的一个小扣子。这时候就要继续再烧一会。大约半分钟。
  3、烧一下,趁热用螺丝刀掰开塑料的内部部分,就可以掀开中间的扣,这时候就会掉出几个小钢球和一个钢套,就是这几个东西挤着让你抽不出那个钉子。
  4、这时候就可以打开旧毛巾,取下最后的那个钉子,然后就大功告成了,此方法简单实用,不需要再去化路费再取掉。
  5、最后取出钉子是注意要用手套。



超市的防盗扣怎么开


自己动手取下超市防盗扣的方法:
1、你可以用铁锤,往标签的接缝处轻轻的敲打;待标签分开,再将其锁芯位置进行破坏即可;
2、防盗扣是塑料的,分上下两部分,用小刀沿缝隙撬开,线圈,软帽割开扔掉,防盗扣就彻底分解开了。
3、里面是个卡环,卡住图钉脖子,旁边有个电磁铁,也就是铁芯加线圈环,平时没有吸力,一到强磁场里就产生电磁,吸走卡环,钉子就可以拔出来了。所以你可以,小刀暴力拆除,取下卡环,也可以找个大磁铁,把卡环吸住,一样可以取出。

宜安特超市防盗扣取扣器


超市里的磁扣怎么解开


所需材料:打火机、镊子。


一、用打火机烘烤磁扣的凸起部分。





二、直至凸起的部分的塑料完全变黑、软化。






三、用镊子拨开凸起部分软化后的塑料部分。





四、慢慢就会看到里面的弹簧和铁环,将其取出。





五、取出弹簧和铁环后,珠子会自然掉落,这样就可以分离磁扣了。








上一篇:工作汇总报告怎么写,情况汇总报告怎么写
下一篇:动车座位怎么调整,动车座位怎么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