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者荣耀里的凯出什么装,鍑殑瑁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2 11: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王者荣耀里的凯出什么装


  凯出装;急速战靴、末世、纯净苍穹、冰痕之握、破甲弓、贤者的庇护。出装思路:在急速战靴攻速加成提高之后,就没有那么依赖攻速打野刀了,末世和纯净苍穹依然是核心输出装备,攻速加成越高伤害就越高。出了急速战靴必然更脆,这时候就需要冰痕之握来提高护甲,并且能缩减技能CD,而技能是可以打出冰痕之握的法球效果的,非常不错。


王者荣耀铠如何出装 王者荣耀凯的最佳出装打法


  王者荣耀 手游 中,凯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英雄。但是凯的出装打法很多玩家不是很了解,这里我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凯的出装打法攻略,赶紧看看吧!
  铠5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异变*10
  铭文属性: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绿色铭文:鹰眼*10
  铭文属性: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蓝色铭文:隐匿*10
  铭文属性:攻击+10,移速+10%
   
  点评:这是一套当下版本最流行的百穿铭文!100初始破甲在前期对于射手、法师这些脆皮来说是致命的!直接等于无甲!在后期搭配一把黑色战斧直接打穿对面的脆皮英雄!顺便说下,铠这个英雄从定位来看,出装会更像赵云,一把黑切,冰脉护手和鞋子,其余的全部是防具装备,让你的英雄能有更好的战斗能力!
  出装说明   上单出装 - 坦克
  分析:铠如果准备做全肉装的话一定要利用前期的优势,首先出的第一件装备一定是鞋子,拥有了鞋子才拥有了更高的移动速度,利用前期的优势进行游走和对线,后期补充通用肉装来让铠在团战中站的更稳。
   上单出装 - 输出
  分析:全输出装的半肉铠,攻击力和防御力都会兼具。冷静之靴的减CD效果会让你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出更多的技能输出。黑色战

王者荣耀凯怎么出装备


王者荣耀中的铠该如何出装呢?很多人都不会,下面我来告诉大家。
                                                                                                                                                                                                                                                                                                                                                                           01                                                              铠这名英雄一般可以直接作为战士进行出装或者作为打野位进行出装,总体来说,直接作为上单战士是比较适合的,因为毕竟铠不是刺客,首先,我们第一件装备可以出暗影战斧,这件装备可以加一定的血量,其次可以增加攻击力,然后还有技能缩减的效果,这样我们在上单的时候就不容易死掉,非常的实用。
                                                                                                                                                                                                               

王者荣耀凯最强出装方法 铠最强六神装出装推荐


1、推荐出装: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反伤刺甲+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破军。
  
2、抵抗之靴能够为铠增加韧性,可以减少铠的被控制时间,同时也赋予了铠强大的抵抗能力,并且抵抗之靴还可以增加凯的法术防御以及移动速度,让铠在拥有一定灵活性的同时,大幅度加强自身与法师英雄的作战能力。
  
3、暗影战斧在前期可以提升铠的各项能力,可以为铠增加最大生命、物理攻击、技能冷却缩减、物理穿透,并且铠用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时,还会有一定的几率将敌人减速,综合暗影战斧为铠带来的提升,可以让铠在最大程度上,给予敌人大量的伤害,从而能够使铠在前期有效的牵制敌人,并且即便遇到了防御型敌人,铠也可以借助暗影战斧增加的物理穿透效果对其造成大量的伤害。
  
4、反伤刺甲可以增加铠的物理攻击,并且还能够增加铠的物理防御,让铠可以在中期与敌方物理英雄作战时,大幅度减少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并且当敌人对铠造成物理伤害时,借助反伤刺甲的被动效果还会返还一定百分比的伤害给予敌人,能够帮助铠将敌人快速击杀。
  
5、魔女斗篷可以增加铠的最大生命,并且还可以提升铠的法术防御,当铠与法师英雄作战时,可以利用魔女斗篷增加的法术防御以及被动效果为铠增加



上一篇:小龙虾是怎么来中国的?,璇烽棶灏忛緳铏炬槸鎬庝箞鍒颁腑鍥芥潵鐨
下一篇:拆分pdf文件最简单的方法,pdf鏍煎紡鎬庝箞鎷嗗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