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朋友动不动就生气怎么办?,女朋友总生气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3 20:5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朋友动不动就生气怎么办?


她动不动就生气的理由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她生气的代表性例子。
(1) 因为前面也指出了同样的事情
例如,“希望不要在约会时迟到”“希望无视微信消息”等。以前她也说过一次“我讨厌你这样做”,如果重复同样的事情,她就会生气。
她会因为一点小事生气……你的想法有问题,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也不改善,不断重复,这就是“微不足道”的问题。
不管是什么样的内容,都没有认真面对她的要求,而是轻视了她,所以才会重复吧?她因为被轻视而生气。
(2) 因为这是女性之间的常识



女性之间见面的时候,比如“约好了就不要临时离开”、“如果可能会迟到,就提前通知对方应该到达的时间”等,很多时候都是常识。
但是,如果是男人之间的聚会,则是当天联系的人,适当地聚在一起喝酒,时间和地点都适当……虽然也有这样的情况,但是女性比较不采用这样的聚会方式。
女性朋友理所当然地作为礼仪来做的事情,如果男朋友不这么做,“啊?这是常识吧? !”的时候就会生气。
(3) 工作上应该做好的事情
和前面提到的(2)也很相似,如果因为是私事而被过于草率地对待的话,女性会很生气。不回复微信,迟到,这样的应对在工作中是绝对不会做的吧?
工作上为了对方着想,不浪费时间,这是理所当

女朋友动不动就生气怎么办


女朋友动不动就生气怎么办
                    女朋友动不动就生气怎么办,在我们的生活中最难以让人琢磨的事情就是感情方面的事情,要知道每一段感情都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维护的,以下了解女朋友动不动就生气怎么办。
  女朋友动不动就生气怎么办1   一、多进行有效沟通
  很多男生子啊女朋友动不动就生气的时候为了尽快息事宁人,就采取哄女朋友的方式,哄完就完事了,殊不知女朋友表面上是没生气了,但是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还没解决,也会在无形中拉低你的地位,
  让你女朋友觉得你什么事情都能哄她,她就是无底线、无原则的和你闹脾气、生气,发展到最后就是你说话声音大一点她都会生气,而男生就会觉得和女朋友相处起来越来越累。如果你们是这种情况请你多跟她进行有效沟通,而不是一味的哄她,跟她讲讲你的心里话,真爱你的女朋友会倾听你的心声,慢慢改变的。
   二、分析女朋友生气心理
  其实大部分动不动就生气的女朋友都是很爱自己男朋友的,因为女生对于她不在乎的人,你做什么其实都激不起她的战斗欲。女生对自己所爱的人有一定的预设:我的男朋友一定是最体贴的,我的男朋友一定是最温柔的,我的男朋友一定是最爱我的,我的男朋友


上一篇:胡萝卜种子怎么催芽 胡萝卜种子的催芽方法,胡萝卜种子怎么催芽
下一篇:鸡舍怎么搭建最好,鸡舍怎么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