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漫人物,怎么画,动漫要怎么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4 13: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动漫人物,怎么画


动漫人物的画法如下:
材料准备:白纸一张,几支铅笔和橡皮。
1、画一个圆形和一个竖直的矩形,并画一条直线连接这两个图形。

2、在圆形和矩形周围添加脸部和身体的辅助线。画一个倒三角形作为上半身,一个半圆形作为臀部,这样就完成了身体部分的辅助线。

3、绘出线和圆形作为四肢的框架。其中圆形来表征关节部位,并画两个圆形作为眼睛。

4、绘出少女脸部、胳膊、颈部和身体的形状,并画一些线条来表征手指的部位。

5、画出少女发型的草稿,可以根据你的喜好画出少女穿着的裙子。

6、画出动漫少女的轮廓,并擦去辅助线。

7、最后上色即可完成。

日本知名动漫制作社:

1、骨头社。
骨头社是日本的一家动画工作室。由前Sunrise公司的成员南雅彦以及逢坂浩司、川元利浩一起创立。代表作有《野良神》、《灵能百分百》、《文豪野犬》等。
2、京都动画。
京都动画是一家以动画的企划、制作以及动画制作相关的技术指导为主要营业事项的日本企业。代表作有《凉宫春日的忧郁》、《轻音少女》、《FREE》等。



动漫怎么画?


动漫绘画方法如下:
1、确定头型。斜侧面的头型是兼有正面和正侧面特点的形状,一面更类似正面另一面更类似正侧面,大家请结合正面和正侧面的图,想象这个形状的空间立体结构。
2、在鼻中线、水平中线方向画上十字线。注意两条线都是带有弧度的,一定要画的要带有立体感 。

3、眉眼框。同样是左右并不对称,下线也要带有弧度,靠近的一侧一定要长一些,具体长度要看头部的角度而定。
4、视线与耳鼻线、脸颊线、耳中线。视线与耳鼻线与水平中线画法类似;脸颊线与正侧面类似,是由眉眼框的竖线延长形成,这条线与鼻中线另一侧的脸轮廓线形成的平面就是正面的脸;耳中线的位置则由脸颊线的位置与后脑线推断出。
5、脸轮廓线。一侧从眉线画起(同时带有正面颧骨的突起与正侧面嘴部的收缩特点),另一侧只需要画到耳鼻线即可(更类似于正侧面的下颌骨轮廓,但要注意弧度的变化)。
6、眼睛、眉毛。其中一侧眼睛的内眼角紧靠鼻中线的,另一侧的眼睛则仍要注意“五眼”的关系,保持双眼的距离;一侧的眉毛直接画到眉心点,另一侧的眉毛则要断开,但延长线同样汇聚到眉心点。 

7、鼻子、嘴、耳朵。鼻子的起、终点都位于鼻中线上,呈折线型,通常起终点是视线与鼻中线

怎样画动漫


怎样画动漫,回答如下:
动漫人物画起来却很难掌握比例,其实动漫和速写是密不可分的,绘画动漫人物的方式如下:
1、两者之间的共同点就是动态,细节都是在后面谈的了,首先就是人物的动态感,可以看出在画动漫人物起形的时候,整个人物的大动态的衔接非常的重要,主要以圆形和圆柱形去概括。

2、大动态之后的细节之间的转折同等重要,根据大动态去进行一种细化,这时候就要注意比例和细节的线条感了,人物动态的节奏感非常的重要,一个转向还有结构线条之间的贯穿,也就是人体的结构图就是动漫人物的形。
3、整个的大动态以及场景性用线流畅,节奏清晰比例协调,形体美观,所以要首先构思人物的大动态动态就是灵魂,把动态画活就已经算完成了一半。

4、在大动态灵活的准确上开始抓人物的情绪和细节,丰富画面效果,表情的到位就相当于素描人物五官的重要性,人物的内心及情绪的表达都是表情上,没有表情的五官就是无神的,能够根据聊天的表情包把表情进行一种代入,然后使之与人物协调也是一种方法。 
5、可以说动漫人物中,动态感和人物表情是重中之重,这两个可以让人物灵活起来达到形神皆备,表情的代入跟人物动态也是息息相关,并不是只展现在脸上,而是整个身


上一篇:二连环m扣解法图解,详细点,连环扣怎么解开
下一篇:月报表怎么做?,月份报表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