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奶奶和我的关系怎么填,我和奶奶的关系怎么填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6 12: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奶奶和我的关系怎么填


祖孙关系。奶奶即爸爸的母亲,你是爸爸的儿子,但也属于奶奶的,符合祖孙关系的定义,是建立在血缘基础上的一种,正常填写祖孙关系即可。


我和奶奶的关系怎么填


我和奶奶的关系填祖孙。孙子和奶奶的关系应填祖孙。从血缘上来讲,父亲的母亲便称为奶奶,但奶奶一词是口语,官方叫奶奶为祖母。既然叫祖母,那奶奶和孙辈的关系便是祖母与孙子、孙女的关系,即祖孙关系,填写时简写为祖孙。


与奶奶的关系怎么填写?


填为:祖孙关系。
祖孙关系属于的一种,主要家庭关系成员包括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父母的兄弟姐妹(姑舅叔伯、姨)、岳父、岳母等。
1、家庭主要成员——未婚者填写父母、兄弟姐妹,已婚者填写配偶、子女;
2、主要——未婚者填写父系的祖、伯、叔、姑,母系的外祖、舅、姨。已婚者填写父母(岳父母、公婆);
3、外甥与舅舅的关系——舅甥关系。

社会关系论的主要观点可以归纳为如下几点:
1、媒介向社会成员提供各种信息,但社会成员是有选择地接收和解释这些信息。
2、造成社会成员有选择的大众传播信息接收行为的重要原因在于他们的社会关系影响着她们的接收方式。
3、当个人对媒介内容的选择性决策为家庭朋友熟人和其他人与他有关系的人所改变时,就表明上述的社会影响在产生作用。
4、个人对的注意形式和反应形式。反映出他的社会关系网络。
5、因此,大众传播媒介的效果既非一致的强大的也非直接的,个人间的相互影响极大的制约和影响着媒介效果。



我和奶奶写作文


1. 我和奶奶 作文怎么写   我有一位慈祥、和善的奶奶。
  我从小就和奶奶在一起生活,她不仅会做饭、包饺子、做各种拖鞋和手绢,而且还懂一点医术。比如说:腿摔破了,要用野菊花汁来擦洗……。
  时间久了,我们的感情越发亲密了。 一年冬天,天气出奇的冷,太阳好象也被冻伤了似的,太阳一生病,放的光都是冷冷的,你们想想看,睡在床上的我会冻成什么样子?这畅丹扳柑殖纺帮尸爆建时,奶奶悄悄地走进来,看见我脚露在外面,一摸,冻得像块冰一样,再一看,原来袜子上破了一个洞,寒风直往里“吸”。
  我醒了,只看见奶奶匆匆往外跑,我还没问她干什么去,她已经跑出去了。过了好长时间才回来,只见她拎着一个马夹袋,袋子里有一双新袜子,再看看手脚被冻得发紫的奶奶,我明白了,原来奶奶是去给我买袜子去了,我不由得泪流满面。
   可是有一次,却让我难过了好长时间,觉得很对不起奶奶。 有一次,我和奶奶在一个学习问题上发生了争执。
   
  奶奶虽然年龄大了,可当年当老师的风采依旧,总是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说话,后来,我不耐烦了,大声对她说:“你有完没完啊?我知道了!”但是奶奶看上去并不是很乐意,可是我看都没看她一眼。下午,我做完作业去踢足


上一篇:菜花怎么清洗最干净,菜花怎么洗才干净
下一篇:脸上起痘如何化妆遮盖,脸上有痘痘怎么遮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