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叫被写保护?怎么去掉,写保护怎么去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6 23: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什么叫被写保护?怎么去掉


写保护的意思是为了防止磁盘上的东西被误删除,磁盘上往往设有写保护功能,打开写保护后就无法往磁盘上写任何数据,同样也无法删除数据。(常见于软盘,现在U盘上也有了。)
简单的理解磁盘写保护就是一种对磁盘和u盘的一种自我保护程序,这种功能可以防止磁盘和u盘受到病毒的攻击和他人非法的删除自己的文件,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防病毒和盗窃的磁盘保护方式。
写保护有二种:一种是硬件,就是常说的写保护开关,一种是软件写保护,是通过管理工具对U盘内的文件进行保护。

去掉磁盘写保护的方法:
第一种磁盘保护可能性:硬盘有保护,这种硬盘主要是保护UP,避免硬盘受到病毒的侵害,其开关就在其本身,只要把开关一锁就可以读盘了但不能写盘,注意在旁边有一个白色的小开关标记着字母 LOCK(锁的意思),反锁打开就可以了。

第二种磁盘保护可能性:

1、首先进入“我的电脑,“然后找到“可移动磁盘”,右键点击“属性”选项,然后切换到“硬件”选项。

2、接着就会显示“磁盘驱动器列表”,然后在其中选择“USB的磁盘驱动器”,点击下方“属性”选项。

3、最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策略”选项,然后点击“更好的性能”(这只是针对Win7,对于win xp则是“为提高性能


上一篇:怎么看EXCEL T检验,excel中t检验结果怎么看
下一篇:好的怎么造句,好的怎么造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