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才能和女朋友和好如初,怎么能跟女朋友和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16:3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才能和女朋友和好如初


挽回女朋友,最有效的三个方法,让你们和好如初!当你在追求女生的时候,女生同意和你在一起,在一起的过程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但是,有时候女生就会情绪激动,对你提出分手。其实有时候是可以挽回的。那我给你们分享三个方法来挽回女朋友,让你们和好如初。
一、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我那个弟弟呐很不争气,家里安排的相亲,每次都是以人家女生看不上他而终结,其实倒不是说他长得很丑,反而长得还是比较帅的,就是不会聊天,根本讨不到女孩子欢心。于是乎我就让他去网上找那个教男生脱单的秘籍~《东野文泽必爱记》,他其实缺少的就是一套吸引女生的方法。果不其然,在之后的相亲过程中嫣然换了一个人,而且女生基本都对他很满意希望能继续发展下。看到他这样子我就放心了,说明他学到精髓了,知道怎么来吸引女生达到让她倒追自己的目的。单身的兄弟都可以去找来学习下,东野文泽必爱记,网上就有,毕竟男生的情商天生就比女生低很多,再不学点方法就只能单身一辈子了。
一个女人她是不会轻易对男生提出分手的,只有女生对你失望透顶了,她才会对你去分手。有时候女生提出分手,只是在气头上。所以,你就可以利用这个方法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并且让女生感受到你的变化。


如何与女朋友复合


如何与女朋友复合
                    如何与女朋友复合分手后的挽回技巧,生活的琐碎耗尽了所有的耐心,男人变心往往是因为生理上的需求,女人往往沉溺于爱情的假象,背叛就像一根扎在心里的刺,如何与女朋友复合分手后的挽回技巧,一定要考虑清楚。
  如何与女朋友复合1  分手是现代很流行的一个词汇,被当代的年轻人经常使用。因为各种大大小小的事情就导致分手,各种理由都有,有时候原因甚至很幼稚,因为有句话说,在恋爱中的男女,智商会减去百分之五十。所以两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经常会不愿意去面对,逃避就是产生纠纷的开始。
   
  因此,如果是男生,和前女友分手后想复合应该怎么办呢?先是要理智。许多人都会很迷茫,甚至是害怕感情,因为被伤害过一次了,也就对此有了心理阴影。其实,大家不妨好好思考一下,为什么两个人会分手?找到原因才能解决问题,切记不要逃避,因为逃避过后,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找到原因后,就是改变自己。从生活上,如果是自己不够,那就努力工作,慢慢调整自己的,让自己富有,并且做事有原则,可以专注下来。如果是陪伴的时间不够,那么就给予对方高质量的陪伴生活。因为许多情侣之间都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了两个

和女友吵架了,想要快速和好,该怎么做?


情侣之间吵架是很常见的,不过不能够冷战太久,否则很有可能会总向分手的结局。那么,如果跟女朋友吵架了后,怎么才可以跟对方快速和好呢?如果你对此不了解的话,不妨参考一下本文给出的一些可行性建议:

一、主动道歉
如果你让对方快点原谅你,不再跟你置气的话,那么就要选择合适的时机跟对方道歉。在吵架时,如果不能够抢占先机,赶紧低头认错的话,很有可能会令事态的发展变得严重。因为若是你一直拖延道歉的时间,对方有可能会觉得你太小气,或是觉得你不够重视她,或是觉得你不够爱她,或是觉得你本人是属于不服软的那种类型的男友,太难掌控了。倒不如一开始吵架的时候,就痛苦认错,这样和好的速度会更快一些。

二、放下身段
在跟对方道歉时,一定要做到能屈能伸,千万不要跟小女子计较太多。既然你内心都期待能够早点与对方和解了,那就没必要纠结太多细节类的问题了,努力哄好对方才是第一要务。这个时候要能够放得下自己的自尊、身段,千万不要觉得过于委屈自己。如果你本身觉得向对方低头让你受辱的话,那还不如不道歉,从此分道扬镳呢。因此,建议你要么不道歉,要么就磊落、坦荡一些,这样能够让女朋友对你更高看哟。

三、不再翻篇


跟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和好?


主动向女朋友承认错误,然后再慢慢分析错的原因。

1、当下寻求她的原谅。
  这个很简单,大多数的男人都会的,看她生气了立刻道歉,说‘宝贝别生气,都是我不好’这类的话去哄她,外加上买一些小礼物或者带她去吃个好吃的这些套路,她要是真想和你和好的话是很快就能忘却这件事的了。
2、争吵过后要有收获。
  争吵完了,这个过程问题也就浮出水面。和女朋友吵架累分手怎么办?女生发泄了,心情平静下来了,这个时候,男人你要主动一点,如果你还想继续想在一起,你就得实际解决问题,否则同类问题的争吵依旧会爆发。现在的你,必须是个讲理的人。
这里理,并不是说要你分个谁对谁错,而是要让她明白你爱她,愿意和她一起解决问题。然后问题解决了,就要学会忘记,不要在后面的相处中翻旧账,不然给女人感觉你很小气。

3、和女朋友吵架分手怎么办的具体步骤。
  恋人吵架之后,确实要等待一段时间再做下一步,这段时间是用来你们双方冷静和思考的。各自都要想想吵架的原因,反省一下自己。但是这段时间不能过长,冷冻期太长会把感情也冷掉的。
  建议在吵架过后一就和女朋友联系,这个时候她经过了:他居然没有哄我→他怎么还不联系我→我是不是话说得太重了→要


上一篇:鹅怎么煮来好吃,鹅怎么煮才好吃又简单
下一篇:下巴上长痘痘怎么办?,下巴长痘痘是怎么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