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如何做干炒花生米好吃?,干花生怎么炒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9 07: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家如何做干炒花生米好吃?


花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及矿物质,有增强记忆力,抗衰老的神奇功效,干炒花生米,酥脆可口,是一道不错的小吃。
食材:花生米 300g、糖 2勺。
1.挑选品相饱满的花生米,把不好的或者坏的挑出来。
2.锅中倒入油,倒油的同时,倒入花生米,不用等油热一起倒入即可。
3.用小火慢慢加热,不停用锅铲来回翻铲,使花生米受热均匀。
4.当听到有花生米爆开的声音时,说明花生米已经可以啦,盛出锅。
5.出锅后的花生米已经色泽红润,出锅后,马上在花生米上撒上糖,这样花生米还是热的就与糖黏在一起啦,形成薄薄的糖膜,好吃也好看。

6.把撒上的糖搅拌均匀,这样一道干炒花生米就做好啦,好吃又有营养。
注意事项:


1.倒入油后,不要等油热,直接放入花生米。
2.花生米发生啪啪声时,及时出锅,避免炒过啦。
3.花生米刚出锅就要撒糖,不要等花生米凉后再撒。



干炒花生米有哪些做法


步骤
干炒花生米的做法步骤11.准备适量的花生米。
干炒花生米的做法步骤22.将锅烤干,热好。
干炒花生米的做法步骤33.将花生米倒入热锅中开始炒。
干炒花生米的做法步骤44.等花生米快出锅时少放点食用油,再炒几下就可以了。
干炒花生米的做法步骤55.将炒好的花生米盛入碗内即可食用。


干炒花生米有哪些做法


问题一:干炒花生的做法,干炒花生怎么做好吃,干炒花生  炒花生的做法
  1.选好花生
  2.这步非常关键,用刚烧开的水倒入花生中,摇几下,马上倒掉,那个老板说这是确保超脆的原因,什么原理我不知道。
  3.锅内下油
  4.这一步也很关键,凉油的时候下花生
  5.翻炒几下,听到piapia的声音,可以先把火关掉,用油锅的余温继续炒,那样确保炒出来的花生颜色不深。
  
   问题二:如何炒花生米好吃呢 花生米的4种做法  一:炒花生米
  油炒花生米要炒得香、酥、脆且口感好,有韧性的技巧。
  材料:颗粒较小的花生米,炒出来的感觉较香
  做法:1.将要炒的花生米倒入漏篮中用温水轻微均匀的冲洗一遍,目的是将花生米打湿。用手左右晃动让水从漏篮中流出并沥干花生米表面水分。
  2.用小至中的火起油锅,油可不必太多,不需等油烧热,直接将漏篮中的花生米倒入油锅中,用锅铲不停的均匀翻炒。刚入锅的花生米是湿的,随着油温的增加水分会逐渐发散,翻炒的手感会由阻涩渐转为润滑。这时在锅中滴几滴香醋,再不停翻炒,待花生米表皮开始变黄后将火熄灭,利用余热继续翻炒,温度下降后即可盛出。盐或糖在装盘前后加入均可。
  3.过程中的火候不可太大,中火最宜,再不

干炒花生米怎么做好吃,干炒花生米的家常做


用料  
花生米    
食盐    
不用油的快手干炒花生米的做法  
先把花生米放水里洗干净,这步一定不能少
洗干净的花生米不用弄干,捞起来稍微甩甩水就可以
放适量盐到潮湿的花生米里搅拌均匀,放锅里翻炒,刚开始炒时要大火,等水收干看花生米变白这时候是盐都被炒出来了,接着火关小,在接着翻炒,直到听到啪啪声花生变漂亮的红色就可以关火接着翻炒,等到锅慢慢变凉就可以了
小贴士
炒出来特别想,当然了喜欢椒盐的就放把盐改成椒盐





上一篇:mp3怎么用,mp3怎么用啊
下一篇:地瓜面窝窝头怎么做好吃,红薯窝窝头怎么做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