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开小吃店,我想开小吃店怎么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30 11: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开小吃店


问题一:如何开小吃店五步走,小吃店选址至关重要  开小吃店看似很容易,创业者普遍认为:只要有好的味道就能抓住顾客的味觉,客户也会源源不断。但是小吃是一个细节性的服务行业,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各个因素缺一不可,是一个真正细节关系成败的一个行业,所以,如何开好小吃店就至关重要了。  开小吃店第一步,占地利,选个好位置。  开小吃店,店址对于店铺生意的好坏起着主要作用。俗话说,店址差一寸,营业差一丈。好店铺就是人流、财流、信息流交换得最快、最活的地方。根据传统的经验,一条南北对开的商业街,面南的要旺过面北的;东西对开的,面东的要旺过面西的;而一条传统的商业街,最旺的不是两头的,也不是中间的,而是接近一半的再一半的地方,差不多是符合黄金分割定律(1:0.618)的。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在现代商业环境设计的先进理念指导下,从人性、心理、习惯等要素综合考虑,往往能创造出家家皆旺铺的卖场奇迹,所以说在快餐行业这一特殊的行业中一定要注重这一点。  开小吃店第二步,细斟酌,定个好名号。  名不正则言不顺,店号之重要性,关乎自己的企业形象,也会直接影响到产品销售。一般地,开小吃店店号名称要吉祥、琅琅上口、有特色

想开个小吃店需要什么手续


法律主观:开个小吃店需要个体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税务登记证、健康证。 开小吃店办理手续: 一、办个体户营业执照; 二、去工商部门申请《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三、拿着《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店面的房产证明文件或者租赁合同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去当地的卫生防疫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办《餐饮经营许可证》; 四、去工商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五、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去地税、国税部门申办《税务登记证》,需要营业执照、房产证明文件、租赁合同、身份证以及复印件等资料 。
法律客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十六条  申请办理市场主体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请书;  (二)申请人资格文件、自然人身份证明;  (三)住所或者主要经营场所相关文件;  (四)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章程或者合伙企业合伙协议;  (五)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规定提交的其他材料。  国务院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应当根据市场主体类型分别制定登记材料清单和文书格式样本,通过政府网站、登记机关服务窗口等向社会公开。  登记机

本人打算开个小吃店,需要办理那些手续?


开一家小餐馆很简单,一般注册为个体户就可以了,没有注册资金的限制,带上你的身份证,到当地工商局/所领取个体户设立登记表,一般三天左右就可以拿到执照。
办完全部手续大概500元左右的费用。关于户口,任何地方都没有只允许本地户口的人才能开店这类规则,但个别地方会要求外地投资人必须办理暂住证。
关于开店全流程,我给你介绍一下:
有的地方(大中城市)对个体户要求先做名称字号核名,也就是说,你的店必须取一个名字,例如“上海市闵行区好吃狗饮食店”,那么“好吃狗”就是你的店的字号,工商局需要检查在闵行区范围内有没有叫“好吃狗”的店,如果有重名的话,你就要换一个名字,如果没有重名,就会发一张“名称核准通知书”。你凭这张核名通知书,到工商局登记科办理工商登记。
领到工商执照后,还要办理一个组织机构代码证(有的小地方,对个体户没有此要求,大城市的个体户已经开始要办理此证了),办理的地方是当地的区/县级技术监督局。
之后凭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到税务局/所办理税务登记证,需要分别办理国税证和地税证。
对饮食行业,还需要办理卫生证可证,到当地区/县级卫生局办理。一般是走一下形式,很容易办理。之后还要办理从事人员的健


上一篇:别克世纪星空顶怎么开,星空顶怎么弄
下一篇:艺术面包的面团怎么做可以让它变白?,面包怎么做才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