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翻花卷家常做法,正宗翻花卷怎么做,怎么翻花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30 12: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翻花卷家常做法,正宗翻花卷怎么做






制作花卷的方法


  1、材料:面粉500克、纯牛奶250毫升、食用油40毫升、白糖15克、酵母5克、熟芝麻20克、葱花15克、盐适量。
  
  2、500克面粉倒入碗中,加入15克白糖和5克酵母混合均匀。然后多次少量的加入纯牛奶,边倒牛奶边用筷子搅匀成絮状。
  
  3、将面絮揉成面团,揉约6-8分钟左右,揉成光面的面团就可以了。
  
  4、再盖上保鲜膜醒发10分钟。醒发的过程可以开始做葱油。
  
  5、食用油烧热淋入装有绿色葱花的碗中,激发出葱香味。
  
  6、这里的葱花不含葱白,加入适量盐和熟芝麻拌匀。醒发的面团取出,再揉两分钟左右。
  
  7、用擀面杖将揉好的面团擀成面片,面片约0.5cm的厚度,如果太黏了,可以撒一些干面粉上去。
  
  8、均匀刷上葱油,对折起来,对折成长条状,再用手轻轻按压贴合,然后切成3cm宽度的面剂子。
  
  9、接着就开始包花卷了,把两个面剂子叠加,用筷子在中间轻轻一压。
  
  10、两只手把叠加的面剂拉长,把筷子放底部,捏住面片。
  
  11、朝着自己的方向翻卷一圈,一个简单的花卷就卷好了,依次类推把剩下的花卷也做好。
  
  12、卷好的花卷放蒸笼里摆好,先醒发15分钟,让花卷的体积变大一些。
  
  13、醒


上一篇:宝宝感冒呼吸困难怎么办,宝宝感冒气喘怎么办
下一篇:怎么快速去除痘印,怎么消除痘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