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训练杜高犬,杜高怎么训练打架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 04: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训练杜高犬


如何训练杜高犬
                      如何训练杜高犬,杜高犬看起来虽然凶猛,但是对人善良,和主人能够相处的十分融洽,但由于它个头比较高大,并且领地意识较强,那么如何训练杜高犬,以防止它和别的狗狗打架呢?
    如何训练杜高犬1     1. 环境适应锻炼
    如何训练杜高犬?在训练杜高犬的时候,首先要通过环境的锻炼,一般训练都是从幼犬开始,先让它适应清净的环境里自由玩耍,
    接着就可以带它到一些较为复杂的环境锻炼,比如说在一些有较多障碍物,或者是车辆附近嬉戏,通过这种环境适应锻炼的方法,可以让幼犬从小就适应不同的环境,毕竟出现紧张的情况。
     2.习惯牵引绳
   
    训练幼犬的时候一定要让它习惯牵引绳的存在,甚至认为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开始系上牵引绳,狗狗往往会出现不适应,感到不自由,
    甚至不会行走以及害怕等等的情况。而这个时候可以选择让幼犬四处的游戏,然后选择其中之一用牵引带拉过来,容纳后再让幼犬互相之间嬉戏,接着再慢慢收紧牵引绳,通过这种反复多次的行为,那么幼犬很快就会习惯了。
     3. 避免口令复杂
    在训练杜高犬的时候,要注


上一篇:微信怎么把地区去掉 微信如何把地区去掉,微信中的地区怎么删除
下一篇:得蛀牙怎么办,蛀牙了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