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者荣耀芈月怎么打团战,芈月怎么打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 06: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王者荣耀芈月怎么打团战


王者荣耀体验服
v3.71.1.8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945.6MB
评分:9.7
平台:
标签:3D战斗腾讯游戏男生精选
王者荣耀芈月怎么打团战?新英雄芈月已经上线了不少玩家还不知道怎么施放连招,下面就由作者为大家带来,芈月连招施放攻略,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技能介绍
下面来看看芈月的技能:
【永生之血】:被动:芈月每损失2%的最大生命获得1%的吸血效果,所造成的伤害都会附带一个轻微的减速效果
【痛苦冲击】:芈月向前释放出痛苦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
【渴望止血】:释放血之仆从为自己采集鲜血,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欲望之月】:芈月遁入黑暗能量,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免疫所有效果持续2秒
出装选择
芈月最重要的两个属性就是冷却缩减和法术吸血,拥有足够冷却缩减的芈月能够频繁使用大招躲开致命技能,并且保证吸血技能的高频使用。吸血书血族之书、冷静之靴、振兴之铠无疑是最为核心的装备。另外,作为一个攻击距离较近的法师,博学者之怒和贤者之书也是非常重要的装备,结合普攻能力与身板的提高,芈月一定会成为对手的噩梦。
实战技巧
芈月的技能由于吸血效果的存在,一定在能命中更多单位时尽量命中更多的单位。


上一篇:12岁男生怎么变帅,12岁的男生怎么变帅
下一篇:怎样运动可以减肥,怎么练能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