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怎么去桂林?乘车路线?,去桂林路线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 09: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怎么去桂林?乘车路线?


请问怎么去桂林?乘车路线?  
网友,请表述清楚从哪里到桂林,桂林有两个比较大一点的汽车站和市中心的火车站,相距不远,还处于市中心,交通甚是方便。热心的桂林市民欢迎您~~~
  自己想去桂林玩,怎么走  
以下是一个经典桂林阳朔玩赏自然风景简单行程:

第一天,上午世外桃源,下午乘竹筏游漓江(杨堤-兴坪,漓江是桂林山水的代表),到达兴坪后转车到阳朔,晚上住阳朔西街附近的特色的家庭旅馆,方便晚上逛西街,豪华一点去看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实景山水剧场印象刘三姐.

第二天,经典的骑游阳朔,上午遇龙河休闲浪漫竹筏漂流(朝阳码头--工农桥,),上岸就到了著名十里画廊景区,你可以选择性的游览 天籁 蝴蝶泉,图腾古道,大榕树,月亮山,或者直接安排去亚洲最大的最漂亮的喀斯特巖洞银子巖游览

第三天,桂林市内游玩,象鼻山(桂林的标志,桂林市的城徽)下午去古东瀑布亲水玩水,晚上住桂林,有时间看看四湖的夜景(或者直接结束行程返程回家)
  桂林到东兴怎么去最快  
桂林至防城港有直达动车,防城港至东兴几十公里,公交车化的大巴,祝你顺利
  从桂林市区怎么到阳朔  
驾车路线:全程约83.9公里

起点:桂林市 ***

1.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行

桂林一日游最佳路线


桂林旅游攻略包括路线、美食、游玩建议。
路线:抵桂林-象鼻山一东西巷逍遥楼-龙脊-漓江-兴坪古镇-银子岩-相公山一阳朔-返程。

1、下午抵达桂林司机接机到酒店,放下行李后直奔象鼻山可以爬山到最高处俯瞰桂林市区风景月再到山脚打卡地标象鼻山,晚餐可在东西巷觅食,是一整条商业街,人流量很多吃的选择也很多,吃完可以逛逛日月塔和逍遥楼。

2、桂林-龙脊,龙脊山下还参观了黄洛瑶斋长发村,开车到梯田山底,还需坐一个多小时缆车昌到最高点,途中越过的梯田像一桢桢美丽的画卷,到山顶一览更壮观,伟大的劳动人民用智慧和力量创造的伟大工程追晚上住桂林。
3、出发去漓江游玩的路线和价格不一,包船和不包价格也不一样,可以网上搜一下套餐。坐完竹筏就去兴坪古镇走走,到观景台拍照,下午去银子岩,游玩大概一个小时,全程人均佩戴一个讲解器,推荐玩晚上住阳朔,强推去阳朔西街走夜市。
4、四点起床出发相公山看日出,云里雾里的像仙境,不辜负凌晨就起床。看完日出差不多九点回酒店休息,中午去遇龙河竹筏,人工竹筏比漓江的电动竹筏更有体验感,体验完建议租辆小电动兜十里画廊,风景不错,大榕树景区一般不推荐。
美食推荐

司机本地人推荐


上一篇:广州公交车怎么扫码支付,广州公交怎么扫码乘车
下一篇:地产家居网怎么样,家居网站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