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东站可以坐普通火车吗,成都东站怎么坐火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 10:3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东站可以坐普通火车吗


成都东站不但可以运营动车组列车还可以运营普通火车。只要买了票(当天的,未过期)的都可以坐火车。成都火车东站,东广场和西广场都可以进站,是连通的。哪边近就走哪边。


成都东站地铁可以直接进火车站吗


可以。
根据2020年消息:地下地铁到达层正在改造,今后下地铁后可直接进站,做电梯上站台直接乘坐动车,初期应该只有到重庆的城际列车可以,目前正在改造12.13.14.15站台,不用再转一圈去候车大厅啦。
成都东站(ChengdudongRailwayStation),位于成华区,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站管辖的铁路车站,东至山路,南至岷江路,西至中环路锦绣大道段,北至金马河路,是中国主要铁路枢纽之一,是中西部最大的铁路客运站之一,是集铁路、轨道、客运、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第一次在成都东站坐动车,下了地铁之后应该怎么走?


你下地铁出闸机后看地面或者上面的指示牌,
肯定会有指示牌说明坐火车往哪里走的,
也就是铁路出发,
不会看的话问下地铁站工作人员,
他们也会告诉你的


成都东站坐火车是要去东广场还是西广场?


,东广场和西广场都可以进站,是连通的。哪边近就走哪边。
公交车是到东广场;出租车和机场大巴是到西广场;地铁是到火车出站口,离西广场相对较近。




上一篇:胃疼怎么办,胃口疼怎么
下一篇:红枫叶树怎么扦插,4个步骤让红枫迅速成活,怎么扦插红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