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工折纸飞机怎么叠,折纸飞机怎么叠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 18: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工折纸飞机怎么叠


手工折叠纸飞机大全方法如下:
第1步、用一张长方形纸或者A4纸的二分之一、四分之一都行,将其两条长边对折再展开,留下折痕。

第2步、再将一条短边的两个角分别折向对边,短边与长边对齐,展开留下折痕。

第3步、翻面,将这条短边沿着折痕交点向上翻折,再展开留下折痕。

第4步、再翻面,将含有米字型的这一侧按照折痕折成双三角形。

第5步、将表面一个三角形左右两个底角分别折向底部的顶角,形成两个等腰三角形。

第6步、将2个等腰三角形外侧的4条腰分别折向中间的底边,然后展开留下折痕。

第7步、沿着2个等腰三角形内部的折痕,将其捏成图上的形状。

第8步、沿着2个竖起来的顶角,将下部的角翻折向背面,如图。

第9步、再将其两侧沿着中间折痕从正面合拢。

第10步、将左侧的上下两部分,分别沿着下侧三角形左侧顶角向右翻折。

第11步、将右侧的上下两部分分别向左翻折大约1厘米。

第12步、将叠在一起的两部分依次分别展开90度左右,稍微调整下飞机的翅膀,这样一个能飞很久、能盘旋的飞机就折好了。操作简单,需要注意的仅仅是第9步合拢的方向不要弄错了。




怎样折纸飞机


折纸飞机方法如下:
1、准备一张普通A4大小的纸。
2、首先从一个角进行对折。
3、用压纸的一些道具会比较好压对折。
4、展开后,反向从另一角进行对折,然后再展开。
5、对着上面的对折线,把右上角的长边朝着对折线,向下折。
6、注意小技巧:一定不要完全对齐,要稍微留下一些缝隙,为后面做准备。
7、然后展开,左上角重复一样的动作。
8、然后把右上角也折回。
9、然后把两边交错的底点作线,把上面向下折。
10、注意这条线一定要对齐。
11、然后重复上面的步骤,把右上角和左下角都向下对折。
12、这里才是进行对折的飞机的机头。
13、注意机尾一定要对齐!

折纸机巧:
谷形折叠法:
1、把一张纸的下边缘任意往上折,用一只手按住一边,另一只手压平折痕。
2、这就是所谓的谷形(也叫向上)折叠法。

山形折叠法:
1、在需要折叠的地方,把纸向后面,并用拇指和食指慢慢捏,形成折痕。如图,所折叠的地方变成了一个角。
2、把折痕压平,这就是所谓的山形(也叫向后)折法。
捏折法:
1、有时候制作一条折痕,并不想它贯穿整张纸,而只是希望做一个小的记号或者断的痕迹作为下一步的指引,这时候,你只需要在需要折叠的地方施加压力。
2、把这张纸展开就

纸飞机怎么叠


纸飞机的叠法如下:
1、A4纸两边对折两角向中间对折两次。
2、留出约2.5到3厘米向下折沿着线向里折。
3、两边沿中线对折两边向下对折整理一 下即可。

纸飞机是一种用纸做成的玩具飞机。只要是纸做的飞机,都可以叫纸飞机。折纸飞机它是航空类折纸手工中的最常见形式,属于折纸手工的一个分支,也属于纸飞机的一种。由于它是最容易掌握的一种折纸类型,所以深受初学者乃至高手的喜爱。

介绍:
虽然DC-03模型也有机翼,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布莱克布恩不同意在折纸飞机的尾部加尾翼的做法。他在自己的网站解释折纸飞机的空气动力学时提到尾翼是不必要的。他以实际的B-2隐形战略轰炸机为例,提到沿著机翼的配重使重心更向前,因此飞机也就更平稳。
2009年4月,日本折纸飞机协会的主席户田拓夫(音译)创造了纸飞机的飞行时间的新世界纪录:27.9秒,比原时间记录长0.3秒。户田拓夫把这架 纸飞机叫“空中之王”(Sky King),仅由一张纸折叠而成,整个过程未使用胶水和剪子。




教我怎么折纸飞机


纸飞机的折法如下:
材料准备:纸。
操作步骤:
1、首先准备一张长方形的纸,纸的材质最好是偏硬一些的,折出来的纸飞机会飞的更好一些,如下图所示。

2、然后沿着较长的边对折,对折的时候要对折的整齐,两边边对齐,不要多或者少,如下图所示。

3、然后展开上边对折的纸张,在向里对折,翻到背面再折一下三角形,将两侧的两角分别向中间折痕处对折,如下图所示。

4、将对折好的一侧如图所示向上折一次,另一侧也是如此,稍后将两个斜三角中间的小三角向上折,如下图所示。

5、最后将纸张整体两边向里折,折好后对折,捏住纸飞机中间将其整理一下,纸飞机就成型了。






上一篇:感应灯怎么接线,感应灯带开关怎么接线
下一篇:扬州保来得本科生去怎么样,扬州保来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