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富士康离职薪资明细怎么查,富士康工资怎么查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 16: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富士康离职薪资明细怎么查


富士康查询离职薪资明细步骤如下:
1、访问富士康员工自助服务平台网站。
2、使用员工自助服务平台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如果您没有账号或密码,可以联系富士康人力资源部门或相关负责人申请。
3、登录后,在主页上可以看到我的薪酬或薪资查询等相关选项,点击进入。
4、在我的薪酬或薪资查询页面中,可以查看到您的离职薪资明细,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加班费等相关信息。


富士康离职后怎么查看薪资单


可以给公司财务答电话,让其把工资单发给你,或者使用爱口袋查询。
但是你工号等信息删除以后就没有办法查询了,因为在财务系统已经没有你的信息了。
爱口袋的查询方法:在爱口袋首页,点击进入口袋应用,在口袋应用页面中,点击进入,在工资条页面中,输入设定的密码,进入页面后,选择查询的年份和月份,即可显示工资信息。


富士康年终奖在哪里查询发放


富士康年终奖在手机查询发放,1如果使用银行存折或带有对帐簿的yhk,则可以在银行柜台或自助柜员机上打印以查看工资记录,可以在银行的网上银行中将薪水卡绑定到网上银行。


富士康离职员工想查工资单怎么查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基本工具:手机、爱口袋app1、打开爱口袋app。2、点击“我的”。3、点击“注册/登录”。4、输入手机号或者工号,再输入密码,点击“登录”。5、点击“薪酬单”。扩展资料:基于信息安全考虑,爱口袋只能查询三个月的薪资单,员工离职后不可以查询电子薪资单。爱口袋涵盖招贤纳士、富士康职位推荐、二手手机回收等功能。并与各大开放性平台或企业做相互勾搭,提供订单导流、广告宣传、促销推播、线上活动(抽奖、秒杀、团购、预订)、问卷调查等服务应用。




上一篇:什么是血脂稠,血脂稠怎么造成的
下一篇:绚星可以用电脑登录吗,绚星网页版怎么登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