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杂鱼多的地方怎么钓鲫鱼,杂鱼多了怎么钓鲫鱼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 07: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杂鱼多的地方怎么钓鲫鱼


杂鱼多的地方钓鲫鱼方法如下:
在养殖塘里,钓鱼的位置对鱼获会有影响,但是差别不会太大。在大中型水库湖泊钓鲫鱼,钓位的选择就是钓鲫鱼的第一要素了。钓技、饵料一定会影响收获的多少,位置却决定是否会当空军。
关于钓鱼选位的重要性和选位的方法,民间有许多著名的谚语,许多大师也有精辟的论述。然而,每当我们面对那烟波浩淼的水面的时候,还是会有些茫然,不知道在那里下钩为好。
鲫鱼的食物,以其生长发育的阶段不同而不同。在幼鱼期完全以水生的轮虫、草履虫等微小的水生生物为食。稍大以后摄食个体较大的枝角类和桡足类水蚤虫。这些都是营养极为丰富的天然食物,有利于身体的迅速生长。个体长成以后,必须摄食可以提供更大量营养,食物来源更加广泛的水藻、水草、昆虫、软体动物和小鱼虾等等食物来满足生长发育的需要。

大型的水库、湖泊,一般不会投喂饵料,几乎完全依靠天然的食物链维系鱼类的生存繁衍。水藻和微生物处在食物链的最下端,其上是水蚤虫、昆虫和水生软体动物,小鱼虾在食物链的中间,最上层的是肉食性鱼类。而食物链上层的鱼类的排泄物含有大量的有机物,反过来促进低等水生生物的生长。
最适合水藻、轮虫、草履虫等微生物生长的环境是


上一篇:360借条如何提前还清所有借款,怎么样才能把网上借钱全部还了
下一篇:导数怎么求极值?,导数的极值怎么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