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在地图上添加自己公司的位置,怎么让自己的公司上地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 18: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在地图上添加自己公司的位置


在地图上添加自己公司的位置的方法如下:
打开高德地图进入主页面,点击页面右上方的【反馈】。进入一个新的页面之后,点击新增地点页面中的【新增地点】选项。切换页面之后,填写公司名称,编辑所在位置,上传公司照片最后点击【提交】即可在高德地图上添加自己公司的位置。

打开百度地图进入主页面,点击页面右上方的【上报】。进入一个新的页面之后,点击页面中的【新增地点】选项。页面切换之后,填写公司名称置,上传公司照片最后点击【提交】即可在百度地图上添加自己公司的位置。

高德地图的功能:
1、自动显示车辆定位功能‍。
我们经常会开车去一些陌生的地方,车停了以后,就会走路去逛。结果当时没有特意去记录这个停车位置,导致好几次回来后一两下找不到停车点。非常的烦人。现在好了,高德有了这个自动显示车辆定位功能以后。我们只要打开高德地图就可以清晰地显示车辆的位置在哪里。
2、足迹功能‍。
高德手机足迹功能可以记录自己走过的各个城市,让你在什么时间打卡了哪座城市一目了然。打卡成功以后,所到达的城市会被点亮。



怎么把公司弄到百度地图上


1. 怎样才能把公司放到百度地图上去
  百度地图百可以商户标注,根据系统的提示,按照步骤完成就可以完成标注了。

以下为具体步骤可以参考:

1. 登录百度帐号,打开百度地图,搜索公司名称,看是否已经存在。

2. 如核查没有,则点击右上角的“商户免费标注”,进入到下一页面。

3. 进入后点击“标注认领单个商户”,如果认领多个请点击“批量标准认领商户”。这里以单个添加为例度,在添加前请准备好企业的营业执照、公司图片、产品图知片等,后面需要用到。

4. 进入后,先输入公司的所处区域及名称,再点击搜索。再次确认公司还没添加到百度地图。然后点道击“免费添加标注”进入到商户标注页面。

5. 进入到标注页面后,输入公司名称、地址以及在地图上标出公司的具 *** 置,往下拉再添加公司的联系电话,然后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6. 进入下一页面后,填写公司品牌名称、所属行业、营业时间、公司图回片、产品图片,然后“保存并下一步”。

7. 接下来填写公司注册信息,填写注册号、注册名称并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往下拉再输入提交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点“保存并提交”。

8. 提交成功后,系统提示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这段期间尽量留意


上一篇:白血是怎样形成的?,白血是怎么引起的
下一篇:自己一个人怎么建群,怎么创建群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