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表表带怎么拆图解,这种表带怎么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4 00: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表表带怎么拆图解


手表表带拆解步骤如下:
一、简单的手表表带拆卸:
1、准备好工具和手表。

2、掰开表带,观察表耳上的杆。

3、用工具的圆形端头对准表盘侧面生耳的孔位。

4、插入孔位,用工具挤压生耳,同时把皮带向外拉。

5、拉出皮带,拆装完成。

二、实心表带拆卸:
1、准备工具,拆表带前请看清楚表带背面的箭头。

2、有箭头的带粒是可拆卸的。

3、拧松拆带器把手,将表带放入表槽,并保持拆带器的钢针对准针孔,且拆带器的钢针顺着箭头的指示方向,这时将拆带器的把向内拧紧,连接表带的钢针(生耳)就会被顶出,再用钳子吧生耳拔出即可。

4、使用过程中,小心使用钢针以免划伤表带,给外观美观造成一定影响。

5、将表带拆到适合手腕的尺寸后,这时就要将断成两节的表带连接起来。

6、插入生耳固定好后,余下大节冒头的部分可用硬物质轻轻敲击,最好是胶质硬物,可较好避免划伤表带。敲击进去后,再用拆带器将生耳稍稍顶进凹入。




怎么拆卸表带


    拆钢表带要准备好拆卸工具,先看表带上的箭头,把表铺平放在工具上,用顶针抵着圆口,顺着剪头的方向往外推,卡扣就出去了。拆皮表带时,用工具的圆形端头对准生耳孔,插入并挤压,同时把表带向外拉,拉出表带,拆卸就完成了。
       1、钢表带         
       拆刚表带需要准备好表带拆卸工具,首先看表带上面的箭头,根据箭头的方向拆卸。把表带铺平,放在工具上,将顶针顺着箭头找到插销的位置,抵着圆口,顺着箭头的方向往外推,稍微用劲,卡扣就出去了。
         
       若是直接在专柜购买的钢表带可以让工作人员现场调节为合适的长度,网上购买就需要自己拆,可以寻求专业人士的的帮助。拆好后钢带上的字母和标志和表盘是一致的,否则就是装反了,需要再拆一次。
       2、皮表带         
       拆卸皮表带,需要准备好软布、生耳叉等工具,先将表带掰开,观察表耳上的杆,用工具的圆形端头对准表盘侧面生耳的孔位,用工具插入孔位,挤压生耳,同时把表带向外拉,拉出表带,拆卸完成。
         
       皮表带在拆卸时,使用工具要注意不要划伤表壳,以免损坏表带,影响外观。拆卸时,表带的位置也不能弄错。拆好后需要经常擦拭,注意

表带怎么拆的几个技巧


表带怎么拆的几个技巧
                    你想知道表带怎么拆的几个技巧是什么吗?手表是现在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戴的饰品,尤其是对于一些经常要参加商业场合的人来说,佩戴一块精致的手表可以说是很有必要了,但是遇到表带坏了该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表带怎么拆的几个技巧吧。
  表带怎么拆的几个技巧1   1、用螺丝刀
  一般想要拆手表带并不难,关键还是要看每个人的手表来解说。像有的人的表带就是属于皮质的,这类的表带通常都是不难拆的,因为大多数皮质的表带在接口处都是有一个小小的螺丝的,它主要是起到固定的.作用。因此,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小型的螺丝刀,将一点点的转出来,直到表带可以掉下来为止。这个过程是很考验耐心的。
   2、用专门的拆表带工具
  如果你的手表带是属于链子型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用专门的工具来拆掉。或许小螺丝刀可以将它拆下来,但难免会比较困难,力度掌握不好的话,还会伤到自己的手。因此,较好是去网上或者是市面买一些专门的拆表带工具,效果会更好。
   3、直接拿去店面拆
  如果你居住的地方刚好离你购买手表的地方很近,那你可以直接将它拿去店面,叫他们专业的人员帮你搞定。这


上一篇:从郑州怎么去华山,郑州到华山怎么去
下一篇:秋天怎么穿衣服好看?,秋天怎么搭配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