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帐怎么做?,手账本里面的内容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4 12: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帐怎么做?
看大家都用好贵的手帐,买普通的本子自己画行吗?胶带用的1元的那种,感觉就是装饰嘛不用太贵吧...要写些啥,日历?日记?



手帐本做法:
首先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一本合适的手账、彩色铅笔、荧光笔、胶带、尺子、贴纸等辅助工具。要明确手帐用途,可进行大致的排版设想,把整个本子的规划都考虑进去。
手机学习画一些简笔画,学会画各种心情的表情,记录手账时插入一些并上色,会让手账更图文并茂。手机学习画一些简笔画,学会画各种心情的表情,
记录手账时插入一些并上色,会让手账更图文并茂。初次学习记手账,不要有追求完美的强迫症,不害怕自己做不好,要循序渐进。


手帐本怎么做 教程


手帐本教程如下:
1、准备一本适合自己的手帐本、准备大小厚度合适,做手账需要的胶带,剪刀,彩笔,尺子等材料。用细胶带来分割区域,分成大小合适的方框,注意边角,去掉毛边。用线的时候不能倾斜,不美观,框的位置要错开,显得画面有层次感,做好收尾工作,边角用裁纸刀修整好。

2、用图片填充方框外空白处的内容了。选择图片很重要,大小适中,可以使用打印机直接打印、使用贴纸或者手绘,初期适合打印和贴纸。

3、在分好的方框区域内写上适量的文字,配合图片和贴纸。修整整体页面,在空白处用小饰物装饰好。

手账,来源日本,标准写法为“手帐”(手帐 てちょう),意思是指用于记事的本子。在日本,大部分人都会随身带着一个被称为“手帐”的笔记本,随时随地掏出来翻翻看,或者在上面记些什么。
意义
手帐不仅能提醒自己记着家人、朋友的生日和约会,还能安排每天的工作,很多人把它当做简短的日记本。在记者看来,手帐本其实就是一个记事本。
手账大都带有日历和笔,可以夹些名片和纸片,不同的页面划分具有功能,以满足不同类型的需要,比如主妇手帐有专门的地方可供粘贴发票,记录收支,帮助她们精打细算地过日子。



手账本怎么做


1、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一本合适的手账。
彩色铅笔,马克笔,荧光笔,胶带,尺子,贴纸等辅助工具。
2、其次,要明确手账用途。
3、收集学习画一些简笔画,可以买些简笔画的书籍,或者在网上找些简笔画表情包,学习临墓,学会画各种心情的表情,记录手账的时候插入一些,并上色,会让手账更图文并茂。
4、明确手账用途后,再进一步规划大局,先确定目标再详细拆分。
5、初次学习记手账,不要有追求完美的强迫症,不要害怕自己做得不好看,要循序渐进,每天有所进步就可以,培养自己的自信感,刚开始可以在网上搜一些模板,学着做,慢慢地再加入自己的思想。
6、将每日必做的项目汇总罗列成打卡表,根据完成好坏每天标注,学会管理时间,每天规定时间段做哪些事情,不拖延,不敷衍,养成习惯,每周翻一次手账,总结反思,这样才能进步快。


自制手帐本怎么做


手帐本制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手帐本、胶带、剪刀、彩笔、尺子。
1、准备一本适合自己的手帐本、准备大小厚度合适,做手账需要的胶带,剪刀,彩笔,尺子等材料。

2、用细胶带来分割区域,分成大小合适的方框,注意边角,去掉毛边。用线的时候不能倾斜,不美观,框的位置要错开,显得画面有层次感,做好收尾工作,边角用裁纸刀修整好。

3、用图片填充方框外空白处的内容了。选择图片很重要,大小适中,可以使用打印机直接打印、使用贴纸或者手绘,初期适合打印和贴纸。

4、在分好的方框区域内写上适量的文字,配合图片和贴纸。修整整体页面,在空白处用小饰物装饰好。






上一篇:怎么清除体内的寄生虫,寄生虫怎么去除
下一篇:怎么样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啊!很急的,怎么介绍家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