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味香肠买回家后,是否要做熟才能吃?还是买前就有生熟之分?,广味香肠怎么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4 17: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味香肠买回家后,是否要做熟才能吃?还是买前就有生熟之分?


1、广味香肠买回家后,建议还煮熟后才吃,香肠不是湖南那种已经烤熟的,不能直接吃;
2、广味香肠可以蒸着吃,也可和其它菜炒着吃。


广味香肠怎么做才好吃


首先第一步,把广式香肠斜着切成薄片,因为香肠比较油腻,切的时候最好是戴上一次性手套切。
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吧青线椒和红线椒也切成斜状的,然后把大蒜切成薄片,装在盘子里备用。
在热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可以比平时炒菜的时候加的油少一点,因为香肠很容易出油,待油烧至7成熟的样子,就把刚才切好的青线椒,红线椒还有大蒜片一起倒入锅中翻炒。
待辣椒炒至5成熟的时候,加入刚才切好的广味香肠翻炒,加入一点点盐,因为香肠里面盐分也是比较多的,口味淡的人可以不加盐,加入一点点生抽或者老抽翻炒即可。待香肠炒至有点透明色的时候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信息源自网络,侵权即删


广式香肠怎么吃


素炒腊肠
怎么做腊肠简单又好吃呢?作为上班族的我,更喜欢简单快捷又好吃的!下面我给你说说我经常怎么做:
1.最最最传统就是蒸吃,水煮.就是水开后放上腊肠,蒸或煮20分钟.直接切片食用.
2.切片炒菜:食材-葱、蒜 广味腊肠3根 生抽
①起锅烧油,油要少一点,腊肠里面自身就有油;
②油热放葱、蒜,煸炒放入切好的腊肠,翻炒3-5分钟,小火哟!大火容易糊了;
③放一点生抽,翻炒2分钟,其他什么也不用放,直接盛出来就可以享用啦~
切片炒菜.还可以和蒜台,,青豆,辣椒.蘑菇等各种菜搭配炒,都是很美味的,广东腊肠不要在放盐了,哈哈,腊肠是咸的~
3.腊肠蚕豆饭,人人爱吃,就算不加别的,单只腊肠与米饭就能煮出不同凡响的香味来。加上新鲜蚕豆,跟腊肠,一个有嚼劲一个粉嫩,既是营养的搭配也是口感的协调,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
4.:有咸甜两种吃法。咸法中有豆制品、肉丁或腊肠。哈哈,一锅香喷喷的妈妈腊八粥.
5.我最爱吃的腊肠炒饭:鸡蛋+腊肠+青菜+隔夜米饭+香葱,简直很美味~


广式腊肠怎么吃


广式腊肠食用方法:
1、准备材料,提前一天买肥肉切丁放入白糖腌一晚上,第二天早上买好瘦肉,把瘦肉绞碎,备用,肠衣刮净,把肠衣洗净备用;
2、把提前一晚腌的肥肉加入生抽拌匀;
3、往肥肉里加入汾酒、盐、味精,拌匀;
4、把瘦肉放入调好的肥肉里搅拌均匀,准备灌肠;
5、取出灌肠器,把洗净的肠衣套在机子上开始灌肠;
6、用绳子把腊肠每隔十公分系一节,系好后,用钉肠器把每根肠扎孔,排气,不容_爆肠,没有钉肠器可用牙签代替;
7、灌好后,把肠子放在盛有温水的水桶里洗涤,捞起甩干水份,晾在竹竿上,腊肠完成,一般腊肠晾晒两个星期左右足够,晾好的腊肠放入冰箱冷冻起来,完成腊肠制作。





上一篇:现代ix35油耗怎么样,现代35油耗质量怎么样
下一篇:大便干燥还排不出?用这几个方法润肠通便一身轻,干燥怎么办快速排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