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扎辫子头发要怎么剪,留辫子发型怎么剪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5 19: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扎辫子头发要怎么剪


1.
亲们,先用直夹板整理一下前面的头发,让头发比较柔顺贴服。
2.
然后把刘海二八分,或者一九分,具体看个人喜好,和亲们想要的效果。
3.
后半部分的头发扎马尾或者丸子头,也是根据自己的喜好,个人建议扎马尾哦更加有活力。
4.
前面的头发从最前端开始编三股辫,如果头发不算碎发的话就编的稍微松


马尾辫剪短一点怎样剪


马尾辫剪短一点的方法:
1、做好分层的前期准备
首先应该把头发洗干净并用吹风机把头发彻底吹干,因为在头发没有干透的情况下不容易控制剪发的长度。然后,使用宽齿的梳子将头发梳顺,特别注意有打结的地方,确保之后的分层能够顺利进行。

2、把所有的头发拢在一起
低下头,把所有的头发尽量往前梳,用手聚拢,并在头顶处绑一个马尾。注意在这个过程中你必须确保你的头发没有任何打结的地方,否则会发现剪完的发型层次会很乱。

3、把扎头发的橡皮圈顺着马尾辫的方向下移
将扎头发的橡皮圈移到马尾辫尾部几厘米处。如果要剪的发型分层不明显,那么最好将橡皮圈置于马尾辫底部约2-3厘米处;如果想让剪完后的发型层次更分明,那么可以将橡皮圈往上多移一些。

4、开始剪
用剪刀减去马尾辫用橡皮圈扎起来的部分,在剪的时候别忘了用手捏住橡皮圈上方以防头发松散开来。选用锋利一些的理发用剪,下手的位置应该紧贴橡皮圈上方,剪完以后就可以把头发散开了。

自己剪头发注意事项:
1、洗干净头发,但不要吹干。湿头发比干头发容易剪。所以剪头发之前把头发洗干净就好了。洗完之后,用梳子理顺头发,不要有打结的地方。护发素可以缓

马尾辫怎么修剪
就是拉直后绑一个辫子、 绑起来就是一层一层的、斜斜的下来、 碎碎的、有种开花的感觉 请问这种发型叫什、 去理发店应该怎么跟他说



  马尾辫,是一种短辫子的发型,指将大部分的头发往后集中,用一个皮套或其它的可以松紧的装饰品,将辫子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造型。该发型因看起来像马的尾巴而得名。 有人认为马尾造型很可爱。以前以女性为主,现在男孩子也可以,所以说扎马尾辫可以不分男女。 最好将马尾辫扎在头部黄金位置,会显得更加活泼可爱。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理顺,由于是卷发,所以需用直发棒将头发整理一下,好方便编发。
  步骤二:只需将刘海整理一下即可。
  步骤三:然后就是分区,把刘海根据自己的喜好分成二八分或者一九分都可以。

  步骤四:把刘海分出来后,将其余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
  步骤五:接着开始编发,从刘海的左侧取出一小束头发开始编发。
  步骤六:将刘海一直往右边,边编边加入头发进去,把头发一点一点叠加发辫中。
  步骤七:头发编到耳际处,用黑色小皮筋将发辫的发尾固定好。
  步骤八:将绑好的发辫固定在马尾上,这款韩式修颜发型就完成了。


两条辫子的发型步骤


  1、首先我们要把头发整体分成左右2份,最好采用Z字形方法分,这样分出来的头发比较有层次感,也比较好看。
  
  2、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把一边头顶上面的头发给抓起来,分成三份,然后左右交叉在中间那一份上,来回交叉。
  
  3、然后再从左右二边各取一络头发加入到编发中去,左右交替增加新头发,一直操作到把剩余头发编完为止。
  
  4、注意头发不要编的太紧,要适当蓬松一点,让头发显得有一种凌乱美,太紧致的头发反而失去了温柔的味道。
  
  5、发尾剩下的头发按照三股辫的方法来继续编即可,然后一边编发,一边调整松紧程度,将最后的发尾编好,用小皮筋固定。
  
  6、接下来还要用手把头发给拉松一下,再把另一边的头发也按这个方法给把头发给编成一个同样的麻花辫子,这样我们的女生双辫子的编法就完成了。




上一篇:遇到蛮不讲理的人,怎么办呢?,遇到蛮不讲理的人怎么办
下一篇:怎样改电话号码,怎么改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