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干豆腐要怎么炒好吃,干豆腐怎么炒才好吃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6 00: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干豆腐要怎么炒好吃


干豆腐好吃的做法如下
1.干豆腐洗净,切成条状
2.尖椒洗净切成切刀
3.瘦猪肉和大蒜姜切好,所有材料备用
4.锅底少许油,下入大蒜和姜爆香
5.加入猪肉
6.翻炒至猪肉变色
7.加入酱油和花椒粉
8.加入干豆腐
9.翻炒均匀
10.加入少许水大火烧开
11.放入切好的尖椒加入盐调味
12.最后用用水淀粉勾芡


炒干豆腐的做法


炒干豆腐的做法如下:
用料:尖椒、干豆腐、蒜、盐、淀粉、水、油。

步骤1、尖椒去蒂。

步骤2、斜刀切成细丝。

步骤3、干豆腐先切成细条,再斜着切成菱形块。

步骤4、将淀粉与水按照1:5的比例调成水淀粉,水淀粉大概有小半碗就够用了。

步骤5、将蒜切片,炒锅倒油,大火,油热后下蒜片翻炒,闻到香味后下干豆腐翻炒几下。

步骤6、加入尖椒翻炒几下,加盐调味。

步骤7、炒个1、2分钟之后,将之前调好的水淀粉倒入锅中,迅速翻炒几下,马上出锅。




如何炒干豆腐


溜炒干豆腐

【所需食材】:干豆腐,青红椒,淀粉,生抽,酱油,盐,胡椒粉,老抽,食用油,葱花,蒜末。

【操作步骤】:

1、首先做溜炒干豆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一个浓稠的酱汁,而浓稠酱汁的关键就是这碗水淀粉淀粉加入少量水搅拌均匀,做成水淀粉。

2、然后我们把干豆腐切成大小合适的薄片,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切,有的人喜欢切菱形,有的人喜欢切长条,有的人喜欢切长片,这个没有一个固定的规定,自己喜欢就好。

3、干豆腐切好之后我们再来准备一下其他配料,青红椒是当仁不让的重点配料,淡淡的辣味能给这道流炒干豆腐增色不少,青红椒清洗干净之后,去除根蒂和里面的辣椒改刀切成细丝

4、现在开始正式烹饪锅中烧热油,加入蒜末葱花下锅炒香。

5、然后把切好的干豆腐和青红椒丝一起下锅翻炒几下炒出香味,这时候可以用中大火翻炒,时间大约一分钟左右就可以。

6、接着加入盐,生抽酱油,胡椒粉进行调味,喜欢的话可以可以加入少量的糖和蚝油进行提鲜,翻炒均匀之后加入准备好的少量水,小火慢炖1分钟。

7、最后临出锅之前,沿锅边洒入一开始准备好的水淀粉,翻炒几下收浓汤汁,如果可以的话,再淋上一勺药油,可以让最后成菜变得更加光亮,卖相更好



上一篇:嘉兴注册公司需要什么材料,嘉兴公司怎么注册
下一篇:怎么提高思维能力?,思维怎么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