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葡萄酒是怎么酝酿的?,怎么酝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6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葡萄酒是怎么酝酿的?


把那些坏的葡萄粒择掉,葡萄在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一边用流水冲洗,一边拆成葡萄珠。在平盘底下铺上吸水的纸巾,然后再用另外的纸巾轻轻滚动着擦拭葡萄的表面,待表面无明水了,用电扇对着吹一会。因需要密封发酵,所以一定选择盖子可以盖紧的容器。瓶子清洗干净后,也尽量控干瓶内的水分。葡萄不要装太满,留出一定空间给膨胀的气体,否则瓶子有崩开的危险啊!净的白砂糖或者绵白糖都可以。一瓶放6茶匙即可。摇匀,让糖和葡萄充分接触。为了密封性更好,可以在瓶口蒙两层保鲜膜再旋紧瓶盖。放到避光的地方,静置发酵。一周之后,发酵的气体慢慢聚集起来,隔三差五的松一松瓶盖,让气体跑掉一些再旋紧瓶盖。差不多3周之后就有酒味了,时间越长酒味越浓,颜色越清亮。等葡萄皮干瘪了,浮起来了,不见了果肉,酒就彻底做成了


葡萄酒怎么酝酿?
我想自己酝酿葡萄酒喝喝谁能告诉我酝酿葡萄酒的方法?



家用
家庭酿制葡萄酒工艺

随着葡萄产业的迅速扩大,带动了家庭小作坊式葡萄酒的酿造,但由于农民对酿酒工艺不十分熟悉,造成了大量的浪费。现介绍一套家庭较为实用可行的红葡萄酒酿造工艺。

一、原料
选择无病果、烂果并充分成熟的鲜食或酿酒葡萄,颜色为深色品种。

二、辅料
白砂糖、鸡蛋、医药用酒精。

三、用具
不锈钢盆或塑料盆、瓦缸、纱布、木棒、胶皮管。

四、工艺流程
充分成熟的红葡萄→除梗、破碎→初发酵→后发酵(添缸、倒缸)→澄清→贮存

五、操作过程
1.除梗、破碎:用手将葡萄挤破,去除果梗,容器为塑料盆或不锈钢,不能用铁制容器。
2.调整葡萄汁:糖度高成熟的红葡萄在不加糖时,酒精度一般为8~12度左右。如想酿制酒精度稍高的酒,可在1升的葡萄汁中添加1度酒精的方法。具体操作为:先将白砂糖溶解在少量的果汁中,再倒入全部果汁。若制高度酒,加糖量要多,但由于酵母不耐高浓度糖液,所以,应分两次加糖。
3.初发酵:将调整后的果浆放入已消毒的发酵缸中,容积占80%,以防发酵旺盛时汁液溢出容器。发酵时,每天用木棍搅拌4次(白天两次,晚上两次),将酒帽 (果皮、果柄等浮在表面在缸中央形成的一种盖状物)压下,使各部分发酵

如何在配音时酝酿自己的感情?


说到酝酿感情,再直白一点就是身临其境,一定要把自己就当成是那个角色,只有这样你才能在广播剧配音的时候,真正的把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去。比如说甄嬛传吧,配音演员季冠霖,现在也可以说是很优秀的配音演员了,就是因为他在给甄嬛这个角色进行配音的时候,早就已经把人物的感情变化思路摸得一清二楚了,在她的心里,他自己就是甄嬛,甄嬛就是他自己,所以这个人物的塑造才能会变得更加有声有色,大众才会更喜欢这个人物。更喜欢这部剧啊。总而言之,酝酿感情是一门很高深的技巧,也是一门学问,具体的方式嘛,你可以咨询一下心与薪声配音学院,他们这里就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配音员。


感情是怎么酝酿出来的/?


爱就是非常喜欢和一个人在一起,却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她)什么?
爱就是常常挂念着他(她),以至于忽视了自己。
爱就是在一起的时候感到无比幸福,分开的时候感到无比痛苦。
爱就是你可以为他(她)做你以前从来不愿做的事。
爱就是一把双刃剑,他(她)能使你变成天使,也能使你变成魔鬼。

爱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调一致,和自己心灵相通,
他无心说的一句玩笑话也能让自己顷刻情绪低落甚至眼泪汪汪。
在他面前,自己是从不设防的。

爱是在受委屈的时候,爬在他的胸前痛哭,没有伪装没有顾虑,
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告诉他,并渴望从他的怀抱中得到安慰。

爱是听他将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后微微一笑,
心中更加怜惜眼前这个曾经如此调皮捣蛋的男人.

爱是在楼道了看见他,脸上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
但在擦肩而过时细心感受身边颤动的空气,于是忍不住回头望一眼.

爱是明明离不开他,却要不得不放弃他,因为他要的幸福,也许我给不了。
不敢霸占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爱是,在任何时候都想跟他分享,快乐的时候甚至希望把错有快乐都给了他。

爱是,在几天没有联络的时候,着急得的打电话给他,然后忍住眼泪笑一笑。

爱一



上一篇:手表偏摆的校正几种方法?,偏摆仪怎么校准
下一篇:错的拼音怎么写,错怎么读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