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房怎么选楼层和户型,房子怎么选楼层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00: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买房怎么选楼层和户型


房子是一个高价值的商品,为了它很多人都需要付出一辈子的心血,所以买房子的时候怎么慎重都不为过。那么,买房怎么选楼层和户型呢?这里面可是有大学问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买房怎么选楼层

现在的城市寸土寸金,所以房子也就越建越高,那么买房子的时候买哪几层比较适宜呢?首先,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选择低一些的楼层比较好,特别是六、七层的房子最佳,出行更为方便,也更接地气。其次,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选择高一些的楼层,视觉景观更佳,也更为清净。最后,忌讳选择最低层和最高层的房屋,最低层的房屋采光不足、潮湿、嘈杂,最高层的房子容易漏水。

二、买房怎么选户型

1、可以选择方正户型

方正户型的房子整体利用率高,特别是对于家里人口比较多、购房面积又不够大的人来说,选择方正户型的房子能够极大地提高利用价值,而且缺角的房子本来也不好。

2、选择南北通透的户型

房子如果是南北通透的户型,可以保证家里空气对流,做到采光和通风都非常不错。长期居住其中,对于房主的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都是有好处的。

3、选择生活功能分区明显的户型

家居生活需要有不同的活动区间,吃饭要有餐厅,会客要有客厅,看书要有书房,存物要有储藏


上一篇:桃树要怎么剪枝?,看桃树怎么修剪
下一篇:银川有直达烟台的火车吗?,从银川到山东怎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