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背很厚,背部真的很厚该怎么办呢?,背太厚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22: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背很厚,背部真的很厚该怎么办呢?
我的背部的肉厚的很,咋办才好呢想减一下







女生背太厚怎么办


可以做一种瘦背操,也就是利用俯卧上仰的运动,来消灭背部脂肪,锻炼背肌和肩胛肌,使肩部、背部的脂肪消除,肌肉变结实。
预备动作:身体向下俯卧,肩膀放轻松,双手虎口交叉,放置在臀部上。
具体步骤:
1、先收下巴,慢慢将上半身向上仰起约35度。再慢慢将上半身放下,回到预备动作。
2、实行方法上半身抬起动作共做20次。每做一次,可以休息30秒钟。不要做得太快,也不要做得太慢。
3、有一点要记住:上仰的角度不可过大,绝不可超过35度,因为那样很容易伤到脊椎。
4、只要坚持做半个月背部的脂肪会减少许多的。当然在瘦背的同时,精神也会好多了。



背部的肉厚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背上肉厚的人后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那背部肉厚怎么办呢?下面是我精心为你整理的背部肉厚的原因,一起来看看。
         
          背部肉厚的原因          1、生活习惯不好
         由于生活或者工作的原因,很多人的生活习惯都颠倒了起来,加上饮食不健康,油腻的食物吃的太多,而这油腻的食物大多来自于快餐等,外面的餐厅为了让食物的口味更加可口,往往都是比较重口味的,长期吃外面的食物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肥胖。如果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吃的多也会导致脂肪堆积起来。再加上腹部赘肉多的人基本都是一些学生或者白领等这种需要长期久坐的人群,如果你依然吃饱了就坐着,那么不用看赘肉就是这么长出来的。
         2、排便不好
         一般的人每天都是需要排便的,这样才能及时的把体内的垃圾给排除出去,然而生活中有不少的人深受便秘的困扰,便秘长期得不到解决体内的毒素排不出去,从而影响新陈代谢紧接着就会慢慢形成腹胀,从而导致腹部肥胖的现象,解决这个问题的  方法  就是多吃蔬菜水果,或者蜂蜜水等这些清肠排便的食物,饮食要清淡不要长期吃油腻的食物。
         3、坐姿问题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一坐就是一整天,



上一篇:篮球怎么练好运球,怎么练好篮球运球
下一篇:如何让体毛减少?,怎么能让汗毛变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