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品的条码是怎么生成的,哪位朋友能告诉我详细的步骤!,条码编号怎么生成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8 02: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产品的条码是怎么生成的,哪位朋友能告诉我详细的步骤!


条码是在当地物品编码中心机构登记,在打印厂打印的。如果你想申请一个条码,你可以在当地物品编码中心机构登记,然后在中心提供条码的记录系统中,可以生成一个代码和条码的每一个对应于每一个产品。
条形码申请程序:
1.申请人可到所在地的编码分支机构办理申请厂商识别代码手续,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及其复印件三套。(分别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申请人所在地的编码分支机构和申请人所在企业内部存档保留)
2.填写《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注册登记表》,可直接在ANCC在线填写注册登记表。(备注:如在网上填写申请表还需打印、盖章、然后提交到当地编码分支机构)
3.集团公司请填集团公司下属分公司基本信息表。
4.申请人的申请资料经所在地的编码分支机构初审后,符合条件的资料,由编码分支机构签署意见并报送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审批。
5.编码中心收到初审合格的申请资料及申请人交纳的费用后,对确实符合规定要求的,编码中心向申请人核准注册厂商识别代码,完成审批程序。
6.申请单位收到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申请结束。
申请条件:
1.条形码申请必须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2.条形码


上一篇:总觉得自己的手臂很细,怎样让自己的手臂变的粗一些?,胳膊很细怎么变粗
下一篇:怎么上大专,大专怎么才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