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门锁安装是怎样的步骤?,这个锁怎么安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8 20: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门锁安装是怎样的步骤?


鲁班到家分享:智能锁安装步骤
1、锁芯安装
首先把配件包的锁芯安装上,注意锁芯正反面,注意圆孔朝向门外,方孔朝向门内,千万不要搞错啦。
2、测量方销、方管长度
方销,以固定锁芯螺丝为中心,长出门边一公分;方管,以固定锁芯螺丝为中心,长出门内一公分。
3、组装方销
将方销四角方形一头插入前传动底座内,用卡环顺着小孔将方销卡住固定,采用镊子操作,会更加方便点
4、拆分后半面壳和底座
这个时候,需要先将面向家里那面外壳拆开,先打开电池盒,拧下两颗螺丝,然后把门把手上面的那颗螺丝拧掉。
5、组装方管
和组装方销一样,安装时,需要将卡簧卡进方管的小孔内,卡上后,慢慢移动它的位置。
6、调整孔位固定螺柱
根据门体的开孔位置,逐渐调整好指纹锁的孔位,然后把螺柱固定好。
7、安装指纹锁前面板
将前锁面板线通过锁体上方孔位穿过,然后将方销插入锁芯圆孔内。
8、安装后面板并调试
把后门板,用螺丝拧到前面板的链接螺丝柱里,链接稳定时,使用备用方管插入锁芯,然后在前面板拧动门锁把手,看锁具是否灵活。
9、接线并安装后盖板
将前面板的线连接到后门版,然后将后盖板盖上、并拧上螺丝安装好。
10、安装电池
等后盖板安装好后,只需要将电池安装上


上一篇:特斯拉或许要发布一款没有方向盘的汽车,没有方向盘怎么开?,没方向盘的车怎么开
下一篇:道路经济效益指标怎么填写,经济效益指标怎么填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